Categories: 日本

小試身手的東京5日‧東京迪士尼樂園‧上集

到日本,一定不會錯過的景點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我不清楚世界各地的迪士尼樂園是不是差異性很大?等我有機會到美國香港或法國,再好好比較一下。至於Way雖然去過LA的迪士尼,但他好像也不太記得了?

第一日住宿的旅館" Hotel Marroad Narita"就在成田機場附近,前往迪士尼約40分鐘的車程。抵達時還沒開放入園呢!但外頭已經排了好多人,特別是穿著制服的中小學生一群一群的,奇怪,今天明明不是週末呀?


可愛的一日券

 一大早太陽很烈,所以我戴了墨鏡

10幾年前,海洋迪士尼還在蓋,而如今的東京迪士尼仍在不斷地大興土木。我們考慮了一會,決定以後再去海洋區。

本來呢,導遊要先帶領大家玩一些較有名的地方,但才剛入園不久,Way和我就很自然地脫離了隊伍
「那麼要去哪呢?」
邊思考著,邊感到耳朵一陣陣地冰冷,即使太陽強得讓人睜不開眼,但目前的溫度應該也不到18度!我轉身看到戴著米奇耳罩的人們,「我也要去買一個!」所以我們第一站是禮品店(這應該排在最後一站才對…)

 出來後身上多了兩個戰利品:豹紋米奇帽和藍色米奇包

迪士尼真不愧是迪士尼,不管哪個設施都大排長龍!而且這種「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排隊法應該就是日本人發明的吧?正當你以為終於輪到你時,轉個圈又發現終點還在好遠的地方哪!

去過兩個跟電影有關的設施(Star War和微縮世界),我們挑了「小小世界」,記得初體驗當時排了整整一個鐘頭,今天卻沒什麼人捧場。

「小小世界」就是聽歌,看穿著各國服飾的玩偶跳舞,這些玩偶已經不是以前的那些,看起來更精緻,場景燈光也更多變了。可是,以前我進來時差點感動得掉淚呢!果然,人老了,就越以為夢想只是夢想罷了。

要問我在遊樂園裡最喜歡的是啥麼?不用說,肯定是咖啡杯。

我超愛與離心力共舞的感覺,和自己原地打轉不一樣,玩咖啡杯一點也不暈,速度越快越好玩。迪士尼的咖啡杯是愛麗絲的下午茶會,真可惜轉得不夠久。


因為速度也不快,我們好整以暇地拍照

中途,我們路過園區最醒目的建築─睡美人城堡。它真的很大,大到要拍下它完整的姿態幾乎是個不可能任務。最底下那層是個水晶藝術品展示館,恐怖的價格啊! 

to be continued… 

Bear

Share
Published by
Bear

Recent Posts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評比終於來到...

6 個月 ago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

作為日本鎌倉幕府時代就開始蓬勃...

6 個月 ago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飛機 (圖片來源:星...

1 年 ago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三年前,因為好奇乙女遊戲的威力...

2 年 ago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時隔四年換手機,剛好趕上iPh...

3 年 ago

《惡血》,不容消極之惡

做為一隻每年要獻出六管血、平均...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