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riage

飯店參觀─喜來登

期確定的時候,就算再懶再擺爛的人,都必須要緊張起來了orz

尤其身在台北,眾新人搶飯店之兇真的不誇張,11月的婚期,現在就已經好幾家客滿。好不容易我們去了第一家飯店─喜來登,這天還碰上嗆馬大遊行,到處都是交通管制,幸好,平安也算準時地抵達飯店。

一進去的感覺是天花板有點矮,門口的服務生也沒特別過來關照,只是眼神跟著我們飄。我們直接下樓,樓下的天花板更矮了,我有點訝異,該不會第一眼它就已經出局?

進到宴客事務辦公室,原本的接待小姐有客人(啊今年不是孤鸞年嗎…幹嘛都來跟我搶QQ),另一位小姐帶我們去看場地。兩個場地也是正好有新人在準備中,尷尬的是,我們進去還被當成了親戚orz。

Way對門口的電子看板很有興趣,我則是一眼喜歡上接待場地很大!布置看來應該是飯店負責,還算簡單素雅。至於裡面的場地,前半部天花板挑高,後半部還是有些低,且稍遠了些,幸好柱子設計應該不至於擋住賓客視線;加上主舞台的投影螢幕是我看過少見的大啊!只是相比起來,舞台就小了點(後來接待小姐說可再加大)。

看完場地後,就回到辦公室談專案內容。喜來登兩萬出頭的專案,主要包括婚宴飲料無限暢飲、新房一晚、休息室+點心(點心很重要!!)、親友住宿折扣、免費禮車(但我們應該用不著,小姐說可換房間)、婚紗與成長MV製作、試菜8折、花卉佈置…等。我們問了些問題,老實說問到後來有點窘,因為節目都還沒排,也很難說出要飯店配合些什麼。其實我一開始希望的”觀景落地窗” 、”所有賓客桌都可清楚看到舞台” 、”可玩遊戲”,考量到宴客人數和長輩在場,馬上就被打槍,所以目前要求就只剩”隔音ok” 和 “菜好吃” 了><。

不過,30人的宴客廳還是得等後補呢!所以依然要繼續努力看別家囉。

Bear

View Comments

  • 所以你什麼時候結婚呀....
    要早點跟我說唷
    如果是假日 我可以當伴娘的...
    婚紗 婚紗出來了 我要看..^^

Share
Published by
Bear

Recent Posts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評比終於來到...

5 個月 ago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

作為日本鎌倉幕府時代就開始蓬勃...

6 個月 ago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飛機 (圖片來源:星...

1 年 ago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三年前,因為好奇乙女遊戲的威力...

2 年 ago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時隔四年換手機,剛好趕上iPh...

3 年 ago

《惡血》,不容消極之惡

做為一隻每年要獻出六管血、平均...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