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女人話題

【鞋子】Bearpaw雪靴

★物品名稱: Bearpaw雪靴

☆賣家名稱:Y拍,賣家babyboy200372000

★心得:

過年決定要去北海道後,就一直擔心現有的衣物不夠應付那裡冰天雪地的氣候,特別是同行的妯娌一直告訴我不穿特殊鞋子很容易跌個狗吃屎,想想這麼容易跌倒的自己,還是狠下心買雙雪地靴好了。

一開始我看的都是UGG雪靴,畢竟這個牌子太有名了,不過網路逛半天,發現各家價差真是驚人,從7000多到800多都有,而且實品圖還都長得一模一樣。

其中有個拍賣賣家解釋,一般人熟知的UGG,全名是UGG Australia,意即澳洲製作的雪靴,標榜全手工、羊皮毛材質,故價格驚人(喵滴,根本是抬價啊);除了該註冊商標外,UGG其實是澳洲人對雪靴的通稱。另外,美國也註冊有UGG品牌,製造地多為大陸,一樣羊皮毛材質,也有牛皮羊毛的。當然啦,既在大陸生產,就免不了所謂的原單、外流單,價格也因此低了許多。

由於無法確定大陸牌UGG的品質,我轉而尋找較便宜的正牌雪靴,最後找上Bearpaw,時間壓力下,沒做太多功課我就跟一位美國代購的賣家買了一雙中筒巧克力色,尺寸依賣家建議選W7。Bearpaw實品圖跟UGG類似,厚厚的毛,不過皮是牛皮。

無聊的我,下標完才上ptt爬文,發現Bearpaw也有價格的差異但高低差不大,約800~2000之間,官網的價格折扣後約2000,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除了有些買家收到很臭的靴,有些收到滿是黏膠的靴。有些人說應該有塑膠袋跟尺寸標貼紙才是正牌,有些人說賣家夠信用就是真貨,天呀,越看越擔憂了起來。

擔憂的時間僅一天,我的靴子是現貨,當天付款當天就出貨,隔天收到,不得不稱讚一下賣家的好效率!

嗯哼,是Bearpaw,不是Catpaw。趕走搗亂的胖喵再來一張。

可愛的紙盒,運送過程中難得地沒有壓傷,下方做成木紋花樣,大大的熊掌標幟正在say hello。

第一步檢查尺寸標貼紙…沒有?!只有賣家手寫的規格。打開盒子,也沒有塑膠袋@_@

再檢查我最在意的靴底,嗯嗯,很厚,鞋紋也很深。底跟靴子是用縫線固定,沒看到什麼黏膠,不過靴子有一股味道,就像…新鞋的塑膠味?

靴身的縫線讓我放寬心,蠻細緻的。

接著來拍拍雪靴整體的樣子。

試穿了一下,底真的很厚,穿來很舒服。我穿Lativ厚棉襪,23.8公分的腳穿進去幾乎沒什麼空隙,筒圍也很合(但可能因為我晚上都小腿水腫)。靴子的毛並不軟,其實是硬的!摸來就像我在澳洲玩剃羊毛時摸到的手感。因為沒掉什麼毛,我就不做燒毛實驗了XD

整體而言,我不會說它是雙優雅的靴子,沒辦法顯腿細,但它的確是雙可愛的雪靴^^,那搭配照跟雪地適用度就等我旅行之後回來補囉!

心血來潮,把Bearpaw跟之前在Y購買的1400元雪靴比較一下。

首先靴底是最大的差異,Y購雪靴底較薄,是以黏膠固定,紋路很淺。

再來比毛,Y購雪靴是人造毛,很軟,老實說穿著也會流腳汗,然而厚度就遠遠不及Bearpaw。

最後比縫線。

下面放對照圖,應該很明顯的差異:

文末補充賣家回覆關於尺寸標的問題,主因是關稅,真的海關收起稅來是毫無理由啊!

Bear

View Comments

  • 哇塞,好暖和的靴子啊,我喜歡!

Share
Published by
Bear

Recent Posts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評比終於來到...

6 個月 ago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

作為日本鎌倉幕府時代就開始蓬勃...

6 個月 ago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飛機 (圖片來源:星...

1 年 ago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三年前,因為好奇乙女遊戲的威力...

2 年 ago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時隔四年換手機,剛好趕上iPh...

3 年 ago

《惡血》,不容消極之惡

做為一隻每年要獻出六管血、平均...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