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網路分享

[轉載]十二星座,從追求到相處:巨蟹、獅子、處女

巨蟹女篇

這是一篇最需要酒醉之後,聽著舒緩而悲傷的音樂來寫的星座。只有這樣微醉於悲傷氛圍之中才能去理解他們的靈魂。

巨蟹座,女。

這是個完美搭配,巨蟹和女人性情相加才能體現出其中韻味。我個人一直很喜愛這個星座,這是個細膩,難以捉摸,懷舊主義,情感強烈的星座,搭配女人特性,讓 我充滿了解讀的好奇。她們和雙魚一樣散發著迷人的悲傷氣質。但是更加難以捉摸。這種難以捉摸來自於她們的矛盾特性,她們活躍,獨立,卻又消極,悲觀,情緒 也隨著這種復雜的性格融合變得起伏。她們在感情生活中常常表現出懦弱和不安的狀態,而在面對自己追求的東西時,卻又常常表現出極大的耐力。

她們心思細膩,這讓她們顯得更有女人味。她們能夠敏感的體察到任何周遭細微的情感變動,但是他們通常采取的措施並不是揭示出來,而是放在內心。除非那給予 她巨大的衝擊。所以,盡管情感豐富,但是並不喜歡讓被人輕易發掘。具有這些特性的巨蟹女生,註定一生無法放下的就是情感。但這不意味著你可以隨便接近,反 而,我覺得在12星座中,巨蟹屬於少數不能輕易接近內心的星座。

巨蟹關鍵字—- 多愁善感, 家庭理想

細膩的巨蟹,在很大程度上讓巨蟹妹妹比之他人更能體會愛情的美好。她們感受力超強,期待每一個愛情的精彩瞬間。這也造就了她們對於愛情的挑剔,雖然巨蟹女 們多數時候認為自己總是被傷害。實際上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她們自己也是悲劇的幫兇。她們的挑剔不同於其他星座,不在於外表,不在於性格,在於內心是否能夠形 成共鳴。這就給自己的愛情理想設置了過於苛刻和自我的條件,凡不符此者,一概據之。而且最可怕的是,她們的這種愛情篩選並非僅僅停留在接觸期,即使2人在 一起,細膩的巨蟹依然在觀察另一半,如果發現自己最初的判斷只是誤解,她們依然會選擇離開。盡管是傷痛著。

而這一切,在他人的我們來看,只是單純地多愁善感,你可能是覺得巨蟹女生只是受到了某種突來的情感刺激而產生了心理變化,而那不過是表象而已。就像之前所 說的,她們心裏其實一直有其自己特殊的評判標準,這個精神世界至上的星座的想法,是他人無法輕易理解的。引起他們悲傷甚至離開的原因不過只是導火索,引發 了她們蓄積已久的失望和傷害。

但是,她們卻是徹頭徹尾的理想主義者,和雙魚的愛幻想不同,巨蟹的理想主義來自於多方面,最終融合成為自己所理解的世界。她們甚至喜歡戲劇化的人生變化。 她們從某種程度上潛意識中給自己設定了角色,這是巨蟹僅有的逃避現實的方法。這也是人們常常誤解巨蟹的原因之一。他們大多數時候沒有能夠理解巨蟹的這種角色設定。

需要註意的是,作為4宮的守護者,巨蟹具有強烈的家庭願望。這在巨蟹女生這裏體現得更為明顯。這倒不是說她們有多積極希望組成家庭。而是家庭意識讓她們保 守,行為慎重,擇偶自然也慎重。所以,除了上述的符合他們心靈要求之外,你還必須誠實,可靠,給予她們安全感。她們需要大量的呵護,她們的心是敏感,純潔 卻又脆弱的。

可惜,沒有太多人用心體會這一點,不是麽?所以,你們看到了一個又一個歇斯底裏,神經兮兮的巨蟹女生,豈不知哪不過是心碎的後遺癥。而更加奇缺的是能夠縫補巨蟹女生破碎了的心的“工匠”。好吧,我不想再說這些讓人痛苦的悲劇。

那麽,對於那些還想嘗試獲取巨蟹女生的男人們,我有幾條建議:
1 請確保你的能力,我說的是作為一個負責任的男人的能力。你不可以隨意踐踏巨蟹女生的靈魂。
2 不要被巨蟹的猶豫和冷漠所嚇倒,對於這個內心世界比重過大的星座來說,她們需要審查你的東西,是你無法自己主動表現給她的,她需要耐心觀察。
3 不要靠的太緊,要給她喘氣的機會。等到她真正需要你了,自然會懂得給你靠近的信號,那是你靠的再緊她也不會討厭。
4 不要忽略細節,那些你不在意的舉手投足表現出的冷漠,反感,都會被巨蟹一一看到,記下,蓄積,直至爆發。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欣賞心思細膩的靈魂,喜歡感受和揣測女人不經意的小心思,巨蟹女必是首選。這讓我們的情感生活充滿了情趣。我喜歡那樣的感覺。但是請 像你喜愛她的優點一樣接受她的敏感,滿足她可能比之其他女子更多的呵護需求。不要做打碎巨蟹女生心的罪人。關於這個,無關占星,有關做人。

巨蟹男篇

和雙魚一樣,我認為巨蟹也不是一個適合男人的星座。過於細膩的情感感受力,懷舊主義,迷戀家庭生活,這些特性讓巨蟹男生成為著名的“謎團”。不過,相對於雙魚男子來說,巨蟹男,如果你欣賞的角度正確,也是值得相伴一生的伴侶。

因為細膩的情感使巨蟹男沒有一般男人的粗心大意,細致的關懷會使大部分巨蟹男的伴侶們體驗別的女生沒有機會體驗的溫暖。長久以來,男女雙方對於愛情的不 意,大多數來自於男女思考模式和價值觀念的偏差造成的。而如同巨蟹男這樣性格之中融合了男女雙方優點的星座,無疑是完美的。你不用擔心巨蟹男會瘋跑的天涯 而讓你找不到他的行蹤,更不用擔心他的手機是不是剛剛跟另一個美女通話結束。甚至部分巨蟹熱愛安靜地陪伴在你的身邊。這一切,難道不是我們的癡情女子們最 需要的麽?

看到這裏會不會讓你對巨蟹男蠢蠢欲動?但是,很麻煩的是,巨蟹男生的這些完美特點,只有在她愛上你之後才會表現出來。我相信,大部分對巨蟹男生一目傾心的 女子們,一定曾經或者正在為了如何讓你們的關系更加靠近而苦惱過。事實上,如果你只顧著投入到對他的愛慕之中的話,很多時候你都不能夠正確理解他的真正意 圖。巨蟹座男人和大多數其他星座的男人不同,他們進攻的策略隱諱而撲朔迷離。他們可能會因為喜愛而逃避,也可能因為不喜愛而靠近。

為什麽會這樣呢?請相信我最早的敘述,這不是個適合男人的星座,當男人的勇猛直前遭遇感情細膩,會產生極大的矛盾。他們了解一般男人不會體察的情緒變動和 情感真實,這多少挫敗了男人固有的不計後果的熱烈追求的願望。他們想要更多觀察,確定那不會傷害自己,或者傷害別人。其實這並不是錯誤地考慮方式,但是那 些習慣了一般男人戀愛方式的女生們,面對真正不再魯莽的巨蟹男士時,卻變得無所適從。

巨蟹男的關鍵字—-安全感,家庭責任

對於巨蟹特性,巨蟹男似乎對懷舊主義的繼承並不明顯。這一點和巨蟹女很不同。但是,巨蟹男對於家庭的重視,卻通過不同的形式根深蒂固。首先,延伸出的一大 特點就是,對於安全感的渴求。很多人對於巨蟹男的印象常常都是停留在對情感的逃避,對愛人的依賴甚至是監控,但是這一切都不過是源於巨蟹男對於情感世界的 悲觀認定導致的缺乏安全感。正如前文所說,這個星座獨有的情感觀察力讓他們能夠看到一切細微的變化,同時對於安定個人世界的迷戀,使他們既不敢輕易陷入熱 戀,更擔心今日之美好其實早就潛藏著未知的裂縫,隨時消亡。很多和巨蟹男生有著感情纖絆的女生們,對於巨蟹男的這種心理需要並不能夠很好理解,經常采取極 端而錯誤的方式。豈不知這恰恰動了巨蟹男最敏感的一根神經。接下來,自然只剩下了爆發。

而那些幸運的,能夠和巨蟹男和平相處的女生們一定會對我接下來描述的特征毫不陌生。巨蟹男絕對是12星座中最有責任感的男人。這也源於他們對於家庭的重 視。而作為男人,他們更懂得自己在一個家庭的角色,哪怕僅僅只是戀愛階段,他們也很能夠投入到一個家庭中作為支柱的男人的角色。他們會變得細心,甚至溫 柔,對對方的包容,為了共同目標和利益的自我犧牲,這些在巨蟹男人那裏不再是無奈的責任,而是一種作為男人,作為一個愛對方的男人的義務和驕傲。而這個看 似庸俗普通的狀態,就是巨蟹男人的內心理想世界。

我也不得不承認,這個時候的巨蟹男人充滿魅力。然而,然而如何獲取巨蟹男人的心卻始終是個難題。如果你看到這裏,我相信聰明的你大概可以推斷出,情感細膩 的巨蟹男人對於喜歡的人有著極其苛刻的要求了。其實,稱其苛刻,並非是說巨蟹男人有著怎樣挑剔的外在條件,相比外在,內心的相互呼應才是他們真正在意的。 這個,恰恰是最無法捉摸的。

好吧,依然讓我給出幾條建議。雖然我不敢保證這些就會讓巨蟹男人認為你是和他有著心靈相通的靈魂伴侶,但至少不會讓你很快出局。
1不要在意他們的逃避,或是暫時冷漠。那可能只是他們矛盾需要冷靜的時候。我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麽,但是我知道這並不代表他們真的正在討厭你。
2 鑒於他們對於安全感的強大需求,並且並不喜歡熱烈的主動進攻。請讓他們一直保持安心的狀態。
3 不要運用冷戰,故意和別人曖昧等策略刺激巨蟹。他們會受傷,更會逃走。
4 如果你的行蹤被關註,思考被分析,好吧,你可以歡呼,巨蟹已經墜入你的情網之中。

有時候,我知道這個世界上不滿意,不開心的情感可能比滿意,開心的情感多一些。每次我打下一個星座特點的時候,腦海也總是想象,又有多少正在為我所描述的 這個星座悲傷無助的人在城市的角落裏掙紮呢?我希望我的這些分析能夠給你們帶來一些希望,一些溫暖。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希望你們能夠明白,象那些不開心不 理解的東西一樣。幸福,只要我們細心觀察,就在身旁。

==============================================================

獅子女篇

獅子女,我認識得不多,可以講的卻很多。為什麽呢?這是個特點很鮮明的星座。長久以來,我都對獅子女充滿好奇。這個王者的星座下的女子究竟是怎麽樣 一種人呢?熱情?開放?不過,有些東西等你真的接近了,你才發現和你想的不同。盡管我也遇著過獅子男,並且自己的上升也是獅子,但是我覺得和獅女依然很不 同。我想合理的理由只有一個,男女不同。

是的,太多的文章裏對於12星座的描寫過於概念化,本人認為,12星座應當區分男女各自描寫。不錯,同一星座特性相似,但是男女的思想不同,也自然造成了 區別。而且正如看到雙子就想到花心,看到處女就想到保守一樣,這些定義過於籠統,大家都沒有認真觀察,在其背後可能產生的變化。

好了,我們還是把話題回到獅子女生身上吧。我第一個感到的她們的特點就是自信。真得很自信,她們能不停地敘述充滿激情,充滿樂觀的人生態度以及未來發展。 雖然,很多女生都很有個性,但是如獅子般慷慨激昂的星座實屬罕見。當然,你們可能覺得這樣很正常,這就是獅子女的特點。但是,反過頭來想想,如此自信的女 生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會如何取舍呢?

我想,可能大多數情況,獅子女對於愛情也是如此的樂觀,充滿了期待,她們以為那些充滿淚水的愛情悲劇永遠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因為她們相信她們能夠控制。 直到殘酷的現實擺在了面前,一瞬間,她們的內心崩塌。此刻的獅子女必定逃離人群,她們陽光向上的形象已經太深入人心了。她們不願讓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 即使流淚也要背過頭去。在轉過來,依然春風滿面,笑著說,其實他不適合我。

獅子女的關鍵字——-自信 熱情

其實關於獅子女的關鍵字,我思考了很久。我十分不情願寫成上邊的那2個詞。因為,長久以來,那些就是蠱惑了太多的追求獅子女的男人們和獅子女自己。自信是 不錯,她們不過是想把自己打造成為最幸福的女人,甚至天真地認為只要自己具有某種特點,或者做到如何對待對方就可以讓自己遠離那些悲傷。這才是他們自信的 來源,面對愛情,獅子女所顯示出來的莫名的樂觀也是如此。

關於熱情,在我看來則更是充滿了悲情。去用心觀察,獅子女最熱情的時候,往往是她們最寂寞,最孤獨,最受傷的時候。她們就是這樣的一群人,寧可自己背負,也不願人前示弱。

你真的走過去,借他一個肩膀,說,我知道你受苦了,她們可能會瞬間淚流滿面。是的,這一點,可能連獅子女都不願承認,她們欺騙自己的心太久了。

你愛上了一個獅子妹妹?恭喜你,你遠離了那些自哀自怨的柔弱女子。無論她們生活在什麽環境,她們都比其他星座的女生更來的堅強。這可能就是王者的氣質。你 越是接近她,越是感到自己的卑微。是的,你感到她們看上去完全不需要你。她們活得很好,她們也不寂寞。她們甚至能在你悲傷或者失落的時候給你建議。

沒錯,這些都是獅子的強項,但是清也不要被表象所蒙蔽。她們內心深處的對於愛情的渴望,更是如同烈火一般的充滿熱情。只不過,她們是女生。不能像男獅子那樣充滿行動力。你看,這就是男女星座的表象不同。

你要深刻知道這一點,才能獲得女王殿下的心。勇敢的表現出一個男人的魅力來,你會發現我們的獅子女依然只是普通的懷春的女子,一樣期待著別人走進她的心。 不過,你要很有男人味,不能娘娘腔,那樣的男人,是獅子女們所鄙視的。你要讓她看到你堅實的臂膀和作為男人應有的風度。對於異性的標準,我覺得獅子女最為正統,那些高高大大的男生最為吸引她們。她們是視覺的動物。

等到你走進了她的心,你可能才會真的理解我上邊說的那些話。看起來很愛交際的獅子女,卻能在家裏看一下午的書,一句話都沒有。平時嘻嘻哈哈,卻能為一部電影不停地流眼淚。這就是真實,真實就是你需要用心去觀察才能知道的東西。不是你看到什麽就是什麽的自以為是。

好了,為我們那些苦苦不能得到獅子女王的青睞的男人們提點建議吧。
1你可以不在意她的自信或者熱情。但是不要揭穿他們,不要企圖讓她們把真心,把脆弱暴露出來,你如果這麽做,我只能說你大概腦子有病。
2 對於獅子女,你需要清楚的知道自己有什麽吸引對方的地方,否則,你根本不知道在獅子女面前應該怎麽做。
3 他們有時候可能會說言不由衷的話,要好好分析。她們究竟想要什麽。
4 有時候,獅子女生可能對開始對你冷漠,那說明你關心的程度在下降,或者你得什麽壞習慣暴露出來,要及時和獅子妹妹溝通交流哦。
5 寵著獅子女當然是不錯的策略,不過也不要忘了表現男人的氣概。
6 如果你錯過了,又想回頭,哦,我想除非你很有手段,能夠低三下四不然,那多半不會獲得獅子女的原諒,你想讓女王吃回頭草?

當然,我還不得不提醒的是,大部分獅子姑娘們都是很有事業心的。千萬不要強迫她們去做你們想要得賢妻良母,她們不是做不來,只是不情願此後的人生都圍著廚 房轉。甚至有時候她們還很希望你能偶爾下下廚,來個驚喜的腳地按摩呢。這讓你困惑麽?我不覺得,相反如果是我,我會很樂意如此的。因為用心呵護我們的愛 情,不是說說而已的。

獅子男篇

在12星座裏,我覺得獅子座男人是很典型的男人。其實,作為對獅子座男人的分析,更像是對一個男人的心理分析。而且,不得不承認的是,像雙魚座適合女生一樣,獅子座是個很適合男人的星座。所以,獅子男的特質就像擺在桌面上的物品一樣清晰可見。

就個人來說,我覺得愛上獅子座這樣的男人,是不錯的選擇。他可以讓你充分感受到被保護的感覺。而且獅子男也足夠紳士,舉手投足盡顯王者風範。這其中透露的男人味,配合其絕對陽光的形象,不知道會迷倒多少美女。

當然,你也必須習慣他的自信,甚至是自負,那是與生俱來的驕傲。他們並非有意炫耀,他們只是認為自己理所應當的自然表現。請不要鄙視這一點。我一直認為,作為男人需要有一定的自我認定,才能夠成功。而成功,朋友們,才是男人能夠好好去愛的基礎和資本。

我相信,糾結於獅子男的女人們相比愛上其他星座的男人來得輕松些。因為獅子男生並沒有那麽多復雜的想法,一切都清晰可見。愛或不愛,放不開的,無法理解的,只不過是你自己的心而已。

獅子男的關鍵字——- 熱情,獨占欲

獅子男的熱情宗所周知。本人延續本系列的特點,絕不寫泛泛之談,不人雲亦雲。我想告訴你得是,你知道獅子男的熱情的區別麽?很多人並不能真正認識獅子男, 甚至很多時候把獅子男的熱情當作愛情的信號,從而陷入所謂獅子男的曖昧關系之中。你必須要知道得是,獅子男,對於任何人都保有一定程度的熱情。這並非是因 為他對你有著某種特殊的情感,甚至都不是為了烘托氣氛而做戲。那不過只是獅子男的習慣,習慣於表現給別人陽光的一面。所以,這些熱情,只是社交特點,而非 情感特點。獅子男表現出情感的熱情,是潛移默化的,是不張揚的。是甘心為你做一切,是永不疲倦的完成你得願望。而這個,你通常無法從他們的表情和語言中發 現出來,你只能通過他們的可能已有些不耐煩但依然會去做的行動中看到。

而這種來自情感的熱情,則更加長久。他們的付出,完全按照男人的特點進行。那可能是照顧,愛護,幫助,支付金錢,但決不是停留在花言巧語,或者無聊的小浪 漫上的。他們也不會像那些社交時表現得那樣,仿佛永遠都有著無窮的活力,更多的時候你會清楚看到他們臉上的疲憊,甚至是抱怨。因為此時,獅子的熱情才是最真實的。

而王者的獅子男也是占有欲極強的動物。

這一點之強烈,以至於我需要拿出來作為獅子男的關鍵字來表述。獅子男生的占有欲表現在方方面面,越是在乎的東西他越是想要占有。他們甚至不敢輕易去想想被 剝奪的畫面。那會讓陽光的獅子男瞬間變得陰郁不安,甚至抓狂。所以,為了他們的權力不被侵犯,或者為了在被侵犯之前,他能夠及時做出反應,他們會不斷地通 過任何手段隨時去確認這些東西是否還在,是否安全。
是的,聰明的你們,應該會想得到,獅子男生其實是最欠缺安全感的星座男生。不管他短信,電話顯得多麽霸道,那都只是他們為了確認你依然還對他愛意不減的檢 查。不過,千萬不要去問他們,驕傲如獅子,怎能承認?可是,這也是他們的可愛之處,不是麽?所以,當你發現一個獅子男人開始關註你的一切行動,對於你多看 別的男人兩眼放火,你就知道這只獅子已經是你的“寵物”了。

就像最早說得那樣,獅子男是典型的男人,他們不會玩含義復雜的語言暗示,也不是什麽說謊的高手。對於這樣的對手,如果他讓你感到撲朔迷離,我只能說,你肯 定看錯了什麽。不過,也別覺得奇怪,獅子男生就像一個非常經典而簡單的對手,對於見識過太多復雜古怪對手的女生來說,反而束手無策。

好了,讓我告訴你們幾條打動獅子的方法吧。
1 如果你對男人的普遍特點足夠了解,你就能夠掌握獅子男的特征。這也就是說,不要用女人的思考來評價獅子男人。
2 他們是王者,因此他們很愛面子。所以,有時候,你得表現的明顯一點,否則他們會擔心繼續追求你是不是導致讓自己丟臉。
3 獅子男也是懼怕寂寞的人,如果你能夠讓他放棄人群,證明你的魅力了得。但是他們也會用同樣的要求對付你,不要相信他們說的不在乎你的異性朋友。他們很在乎。
4 如果你的獅子除了對你熱情如火,我所敘述的其他特征都未表現,那麽相信我,他不愛你。

每個人在愛情裏的期盼都不相同。但終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回歸傳統,你會因為婚姻的思考變得越來越現實而對愛情不再苛求,不再思考毫無用處的小浪漫,不再思 考夠不夠帥,或者有沒有獨到的審美觀的時候。那個願意淋雨為你撐傘,願意戒煙幫你買你喜歡的鞋子,雖然不細心,甚至也永沒有他們口中誇耀的那樣神勇的獅子 男生,會不會是你該傾心的人呢?
獅子男,一個應該嫁給他的男人。

=======================================================

處女女篇

如果要我選一個最難追的星座女生,我想我會選擇處女。

也許這不能算是什麽新鮮論調。但是,你要知道為什麽。處女女生的難泡和射手女生不同。不是難以下手,束手無策的方法難。反而,處女女剛剛開始很好接觸。這 個星座有著天然的優雅和高貴。你可以輕易的被吸引。我敢保證,12星女裏最有女人柔美的就是處女女生。不要忘了在古老傳說裏,處女座可是代表了公主。每一 個女生都想做公主,只有處女女生天生就是公主。

這也就是為什麽她能夠舉手投足都優雅十足。但是,這也就是為什麽她很難追。你要知道,憑什麽讓高貴的公主為你傾心?更別說,處女女生天生的羞澀感加劇了這種防守的心理。

但是,除非你用心追求過處女女,否則大部分人會被處女女生的溫柔和善解人意所迷惑。誤以為這樣的女生可以輕易得手。事實上,你可能會很快和她發展到曖昧的 階段,但是,這麽說吧,假設通往處女女的內心有好幾扇門,你發現前幾扇根本沒有關著,當你正打算歡喜的時候,卻發現最後一道門上了沈重的大鎖。而且,得意 忘形的你早就錯過了索要最後心門的鑰匙。

是的,就是這樣的。處女女可能已經表現出愛上你得感覺,卻可能在你表白的一刻,深深地打擊到你。她不同意交往。其實,並不是處女女喜歡曖昧,她表現出的愛 慕感也沒錯,她也確實想到了和你進一步發展。而她總會最後一刻猶豫。原因可能很多,而且可能很瑣碎。可能是欠缺安全感,可能是對你的某個言行不滿意,甚至 可能是你衣著不夠整齊。但是,不管是什麽,都只能說明了處女女的另一個特點—矛盾心理。她們喜歡糾結於永遠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裏,反復拉鋸。而且你越 是逼迫,她就越是逃避。

處女女的關鍵字—– 保守, 糾結

你要記住,如果你愛上她的優雅,就不要在意她的保守。如果你愛上她的潔凈的外表,就不要在意她挑剔你得衣著。如果你覺得她女人味十足,就不要想著我今天是 否可以和她上床。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處女女發生過一夜情緣,如果有,我保證那是少數。這是不符合處女的基本心態的。倒不是說她們保守到無法接受開放思 想,而是她們就是一群少女時代的公主,天生拒絕毀滅愛情的行徑。

他們內心深處的完美愛情最接近童話,往往處女女的初戀總是傾倒在學校的風雲人物懷中。這其實是她們對於愛情的不成熟表現。隨著年齡的增長,處女女開始漸漸 認識到這種擇偶標準不符合現實生活,多少會降低標準。無奈少年的思想根深蒂固。面對現實的愛情,早年的遭遇和不現實的愛情夢幻是其糾結的根源。

哦。不要灰心,那些被處女女迷倒的男人們,這世界上沒有渴望孤獨的人。處女女當然也不例外。只要你註意下邊這些細節。
1 不要打扮的太土,尤其不要太臟。
2 不要過於油嘴滑舌,比起你的小把戲,誠實可靠可能更接近處女女的心。
3 不要覺得時機成熟,就可以表白。你所認為的時機成熟,正是處女女的糾結之處。給她們足夠的時間適應你的存在。
4 如果你足夠老練,選擇浪漫的表達真心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成功追到了處女女,那麽你將擁有令別的男人為之羨慕的生活。她溫柔,體貼,女人味十足,還是賢妻良母。你可能會有可口的晚餐,永遠幹凈的襯衫。夫復何求?

而且,處女女不會有雙子的愛玩,射手的恐婚,如果她決定和你好,就會很持久,除非你傷了她的心,否則,你們甚至可能很快步入結婚的階段。

處女女生也很好哄,只要你用心,你的一個溫柔的問候,一個睡前的親吻都能讓她幸福長久。作為男人,你還不知足麽?所以,那些看似難以跨越的鴻溝,才使你應該挑戰自我的地方。為了一個如此美麗的女生,多動點心思又如何?

處女男篇

處女男比較低調,很多時候都很安靜。全然不像我們雙子這般吵雜。我一直認為處女男是12星男裏比較務實,比較可靠的。如果你不喜歡射手男的自由作派,也不喜歡雙子的智力遊戲。那麽,踏實的處女座可能是不錯的選擇。

和處女女相似的是,處女男也比較敏感。不過不同的是,處女男沒有那麽矛盾。男人嘛,心思還是不能那麽細膩。處女男不怎麽會花言巧語,那些肉麻的話,他們通 常是講不出來的。不過,你也可以從他們細微的行為變化清楚地捕捉到他們墜入情網的證據。處女男的愛情模式比較保守,那些意識形態極度前衛的女生們,估計處 女男不見得能接受你們。而且,在一起以後,他們對於你關於回歸傳統的碎碎念,也不見得是你們能夠受得了的。

處女男的關鍵字—- 保守 傳統

處女男的愛情很有意思。他們會開始愛情的理由,很多時候是覺得我到了可以戀愛的年齡,或者看到周圍的男人們都已經開始戀愛了,所以我也開始。這倒不是說他 們對於愛情很遲鈍,更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希望自己的人生很正統。當然這個正統是他們各自心中自己制定的標準。所以處女男的初戀通常就是這麽產生的。

處女男絕對是男人的典範,除非你什麽事情真的觸怒他們,否則他們很少時候會想到分手這件事。不過,如果更深刻地剖析一下,其實也不是他們都看重這段感情,更多的是他們習慣了。習慣了和你相處,習慣了想到女朋友,就是你。

不過,不要覺得處女男就什麽要求都沒有。處女男比其他11星座的男人更註意你的細節。更要求你的魅力。如果是一個低俗無趣的女生,同樣無法得到處女男的心。處女男很能看透女生的小心思。很多時候,他就不是不說而已。

處女男不喜歡談論感情,對於同性朋友之間也不會隨便聊起自己的女友。在他看來,那是自己的隱私。而對於大多數男人來說,談論自己的女友是很正常的事情。甚 至包括很私密的事情。不過,處女男的女友們,你們不用擔心了。典型的處女男很少會這麽幹,他肯定最大程度上保證你們的秘密。

處女男的正統表現在很多方面,包括他們喜歡的類型都是溫柔美麗,修長線條的典型美女。而那些極有個性的叛逆少女卻很少受到處女男的青睞。所以,大家大概也 可以猜得到,處女男的戀愛方式也很模式化。他們不會隨便象其他星座男人那樣,到處撒網。在處女男看來,那都是不靠譜的行為。他們也很少衝動下作出過激的行 為。(像考試前偷跑回國看女友的這種事我能做得出來,處女男就不會。)所以,有時候他顯得很冷靜。不要懷疑他對你的感情。他只是考慮事物比較恪守規則,不 輕易衝動罷了。
不過處女男也有點小悶騷,他們雖然看起來很正人君子,如果有天他們爆出什麽桃色事件,在我看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反而,他的好口碑和一直本分的特點可能更能麻痹你。

比起其他星座,追求處女男要簡單很多。只要你一直能以乖乖女示人,有足夠吸引力。我們的小處女男就會悄悄靠近。當然,還要看個人的戀愛能力,不過大多數的 處女男的追求女生的方式都比較笨拙,他們會邀你吃飯,看電影,之類,然後尋找時機向你表白。呵呵,如果你實在不想以這樣的方式開啟你們的關系,那麽你也可 以嘗試主動一點。

當然,你要也是個害羞的姑娘,那可能你們的關系進展就會慢點。因為處女男心底也是很大男子主義的。又不懂得像雙子那樣低三下四的,所以他如果不考慮好,不 能確定成功希望很大,決不會出手的。如果你看到處女男經常出現在你的門口,哪怕不主動跟你說話,也基本上可以確定他對你有意思了。哈哈,多麽可愛的小男人 啊。

所以,和其他人的反復糾結,也許你和處女男的平淡無奇才是一種幸福。

Bear

Share
Published by
Bear

Recent Posts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評比終於來到...

5 個月 ago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

作為日本鎌倉幕府時代就開始蓬勃...

6 個月 ago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飛機 (圖片來源:星...

1 年 ago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三年前,因為好奇乙女遊戲的威力...

2 年 ago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時隔四年換手機,剛好趕上iPh...

3 年 ago

《惡血》,不容消極之惡

做為一隻每年要獻出六管血、平均...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