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日本

小試身手的東京5日‧東京迪士尼樂園‧下集

正午,為了看歌舞基地秀,我們把午餐時間稍微延後。

這場歌舞秀節目名稱叫『一個人的夢想 II 魔法長青』,迪士尼歷年的卡通人物輪番出來唱歌跳舞。雖然因為唱日語,從頭到尾聽不懂,有些旋律也不熟,仍能透過輕快的節奏感受到一股歡樂氣氛。比較失望的是,沒有我最喜歡的小美人魚。


非常佩服穿著笨重娃娃裝卻舞得好輕盈的表演者們

看完表演,剛好我們的FP也到了。FP是「Fast Pass」的簡稱,中文可以叫做快速通關票吧!當然這可不是VIP特權票,幾乎每個比較熱門的設施前都有一台FP機器,上面標著時間,用手上的門票插入,機器就吐出一張FP,等時間到回來就可以直接入場,中間不必乖乖在現場排隊,讓遊玩迪士尼樂園變得更自由!


這就是FP

因為看不懂日文(又來…),一開始我們試圖在不同的地點都拿一張FP,但馬上吃了閉門羹,在第一張FP使用前,你是不能拿第二張的!

我們選的第一個FP地點是13:35的「巴斯光年的星際探險」。13:34,服務員不准我們提早入場,所以我們乖乖在外面等了一分鐘~@@ 兩個人坐上一台小車,延著軌道前進,邊用手上的雷射槍射擊路上遇到的目標,車子中間還有方向盤可以讓玩家轉動車子,以便瞄準前後左右。每個目標靶的分數不太一樣,我一開始莫名其妙就拿了上萬分,但後來Way就贏過我了。 Way說好暈,奇怪,比起咖啡杯這明明就很小case啊!

終於要吃午飯。我非常喜歡迪士尼樂園的餐廳,除了主題性,餐點也不錯吃呢!不過為了看馬上要開始的遊行,我們決定買速食,才能好坐在外頭吃。一共買兩份套餐,包含一個炸雞掛包(真的是掛包…)、一碗咖哩飯(份量少少,很甜)、兩包薯條、一杯哈蜜瓜汽水(比芬達好喝多了)。


邊吃,邊看遊行。一天兩次的例行性遊行規模不大,我看見剛剛歌舞秀的卡通人物又出現在花車上(不知道是不是同個表演者?)


遊行好像以「公主」為主題

 我第二喜歡的卡通:美女與野獸

現場還有一群可愛的日本小朋友穿了公主裝,唔,其實我也想穿XD

接下來我們花了大概40分鐘的時間排熱門景點「小熊維尼獵蜜記」。在這裡我再度見識到日本人的耐心,不管男女老少都是高高興興排隊等入場。我看著很多學生情侶穿著制服,逗弄著彼此玩樂,一方面遙想當時年紀的我大概只懂得唸書,一方面忍不住朝Way貼近了點


Way很愛拍我們的手掌跟腳丫子

排呀排,好不容易巨大的故事書入口總算到了。

小熊維尼超愛吃蜂蜜,他每天最常做的事就是找蜂蜜,一看到蜜蜂窩或蜂蜜罐馬上不顧一切地衝上前,因此發生了很多悲慘的事,但那又怎麼樣呢?只要最後能吃到好吃的蜂蜜就值得了!

不過吃到變成連朋友都不認得的胖子好像也不太好… 

之後去卡通城晃晃,玩一趟快把我KO的「巨雷山」,出來發現太陽已經慢慢西落。

比起早上,我更喜歡夜晚的迪士尼。我們搭「馬克吐溫號」繞西部樂園區一圈,光線太暗拍不到什麼,然而很多東西,我的心裡已經拍下來了。

晚餐部份我們特別研究了一下導覽圖,最後挑中「紅心女王的宴會大廳」。
我好愛這裡的裝潢唷!

DSCF5122_s.jpg


吃飯嚕!

這邊吃的是西餐,一份一份點,價格其實不便宜,但在遊樂園嘛,就當作自己真的參加了一場宮廷盛宴。


凱撒沙拉


烤雞


起士派


烤牛肉和草莓慕斯

光看照片我仍可以聞到好香的味道呢>///<

吃得非常非常飽(讓我想到剛剛的小熊維尼),當然要做一點不太劇烈的活動啦!於是選擇「城堡旋轉木馬」,我刻意想挑最高的木馬,可是這邊的木馬都矮矮的~

今天天氣不怎麼好,本來擔心夜晚的煙火不會放äº
†ï¼Œç›´åˆ°çœ‹è¦‹å¥½é•·å¥½é•·ç­‰è‘—進中央廣場的隊伍才鬆口氣!傻傻跟著排,快排到廣場裡面,忽然發覺,咦?好像要剪票耶!


在排什麼呢? 

心虛地找了一位服務員問,在一陣破爛的日文(我們)和英文(他)混雜溝通後,才知道原來大家在排的是另一場表演^^"。(以後,應該畫圖比較快)

有些失望地往外走,耳邊聽到「砰!砰!」聲,啊,是煙火!

走到迪士尼樂園出口處,空氣中彌漫著不知哪兒飄來的咖哩甜香(Way說,整個迪士尼都是這個氣味),玩了一天腳痠痠的,但我們都知道以後一定會再來這裡玩!

to be continued… 

Bear

Share
Published by
Bear

Recent Posts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評比終於來到...

6 個月 ago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

作為日本鎌倉幕府時代就開始蓬勃...

6 個月 ago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飛機 (圖片來源:星...

1 年 ago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三年前,因為好奇乙女遊戲的威力...

2 年 ago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時隔四年換手機,剛好趕上iPh...

3 年 ago

《惡血》,不容消極之惡

做為一隻每年要獻出六管血、平均...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