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自由軌跡

妒婦

說已經好久沒有在BBS上吵架的衝動,不過,架沒真的吵起來,是否代表我的修養比年輕時更上層樓?XD

事起於M開頭看板的一篇文章。題外話,G板越來越少去光顧,只覺得繁文縟節想不通的煩人;不禁好笑當初為了愛情快要拋棄一切,斬完魔王才開始畏首畏尾,遲遲不願過下一關=p

整篇文章倒也沒啥特出之處,讓人嘆為觀止的反而是回文和推文,尤其某位男性板友,很明顯也被老婆疲勞轟炸過吧?(辛苦你了XD),居然跟莎小姐對嗆起來。

果真是換個位子換顆腦袋,但我實在很想問。

動不動說人家妒婦的女性同胞,怎不想想天底下女的那麼多,人家幹嘛只針對妳?就算指天誓地問心無愧,也該記住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有些事不管動機多單純,死都要避免。此外,妳倒楣的往往不是惹上一隻母老虎,而是交了個蠢友,連安撫他自己的女人都不會。

有個板友說到女性希望在異性心裡擁有特殊優越感,由於近日有所體會,讓我悚然一驚。簡單用一位『狐狸精』的話表示:

“我就是比妳早認識他十年,我們就是有妳不會瞭解的默契。”

是了,認識一個男孩好久,他的女朋友憑什麼斬斷我們之間的關係?反正想斬也斬不斷,我們的關係超乎妳想像。

追求優越感是女性的本能,就跟追求養眼畫面是男性本能一樣。然而,如果抱著這樣的心態而不自覺,那對方用再惡毒的話語批評妳,都只是剛好而已。

當然,吃醋過度也不可取,但那終究是感情的一部份,當事人還沒有能力解決時,旁人瞎攪和些什麼哩?吃醋,可不同於一個牙膏該先擠頭或尾,婚後該不該跟父母同住的問題。就像失戀的人,總該給他一些機會和一點時間思考。

再好奇地做個問卷調查吧。

1.可否接受自己的禮物,是男友的『紅粉知己』挑的?
2.可否接受當自己表達了吃醋的心情時,男友只會說:「你想太多,你不要老是對她有敵意,我就是要跟她保持以前的來往。」
3.可否因為男性好友的女友暫時看不開,和他斷絕來往?

先說我。
第一題,如果先知會我就ok。男友呆到去問別人要送女友什麼,就算了,但把人情欠到這麼個女性朋友身上,大可不必。噢,檢討一下我也出過餿主意,但人家還沒追到手,罪惡感稍減=p

第二題,大概聽到「老是對她有敵意」我就會暴走,那麼本來只是撒嬌一下的意圖,將馬上突變成「你要是再跟她見面就給我看著辦」的狠勁。我也厭惡男生為對方找理由,因為這些在在都是指責我幻聽幻視,兼有被害妄想症。
第三題,可以,也經歷了不少次。心裡遺憾嗎?yeah,但是,朋友有他自己想要的幸福,能給他幸福的不是我,我還杵在那幹嘛?(話說回來,我似乎容易被當成箭靶,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自己檢討不出來><)

啊,該睡了。莎小姐,可以點名妳回答嗎?XD

Bear

View Comments

  • 小的來回答了
    1.不能接受,只要是他挑的東西都好,我的男人應該不會低能到連花錢都不會,老娘想要的東西可以自己買,哪時輪到你這女人決定我要穿戴什麼。
    2.不是我想太多,絕對是臭男人想太少。
    3.可,我的男性好友一旦交女友,我連MSN都不太會打招呼了,大家知道友誼常在就好。

  • 大驚。

    嗯,對不起我只想的到這麼無聊的形容詞。
    當兵當傻了。

Share
Published by
Bear

Recent Posts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評比終於來到...

5 個月 ago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

作為日本鎌倉幕府時代就開始蓬勃...

6 個月 ago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飛機 (圖片來源:星...

1 年 ago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三年前,因為好奇乙女遊戲的威力...

2 年 ago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時隔四年換手機,剛好趕上iPh...

3 年 ago

《惡血》,不容消極之惡

做為一隻每年要獻出六管血、平均...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