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福爾摩莎

偷閒墾丁遊‧之三

唉,會認枕頭真的是個很糟糕的習性。

8/20當天早早就醒,望著熟睡的隊友們,決定獨自去船帆石旁晃晃。然而,晃了一會,驚訝地發現:曾經在人群中也能找到僻靜之地慢慢沉澱的我,如今似乎躲到天涯海角都尋覓不著可以哭泣的地方…

我到底是怎麼啦?

無聊到在啃早餐了,才看見睡眼惺忪的隊友陸陸續續起床盥洗。圓圓迫不及待想去海邊玩,我打量自己身上車禍留下的傷,再看看那件國中時代的泳衣…嗯,我想我還是去海生館好了^^”

不清楚自己為什麼喜歡海生館,或許是震撼於那些悠游的生命,雖然總忍不住聯想到餐桌上的生魚片=P(這裡有哪位客倌還不知道本熊很愛吃的?)

上次來到這裡是四年前了吧?身邊站著不同以往的人,我原以為相同的景物可以帶來似曾相識的愉悅。

Anyway,這裡的魚也比過去長大多了嘛!

假日的海生館遊客多得可怕,一不小心就被踩了好幾腳。Way說我是個磁鐵,專門吸引別人來撞Orz

水族缸裡的魚游來游去,不曉得他們會不會覺得外面的人群是變種沙丁魚?

逛到一半,恰巧遇上餵魚秀。為了爭取最佳視野,在場男性紛紛當起好爸爸、好情人,我望著個頭還不算小的Way一眼,有些猶豫。

身旁一位男士扛著老婆,忽然轉頭過來落了句:「男人就是這時候好用啦!」言下之意,顯然責備我捨棄192公分高的墊腳石不用實在過於浪費。我和Way尷尬回笑。

「拍照片給我看就是了。」

下一站看企鵝,但…到底是誰發明的怪展場?我已經站很前排了還是看不到Orz

暴殄天物?好吧,委屈你了,Way。

坐在高塔上看得正高興,忽然感覺有人正猛扯我的小腿!

性騷擾!!!啊不對=P,回頭抓到的是個被爸爸扛在肩上的小朋友,因為能見度硬生生只到Way的頭,小朋友一臉哀怨,居然動手準備爬到我身上(大汗…)

過與不及都不好,世事果真沒有完美的啊!

-The End-



—–

Bear

Share
Published by
Bear

Recent Posts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評比終於來到...

6 個月 ago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

作為日本鎌倉幕府時代就開始蓬勃...

7 個月 ago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飛機 (圖片來源:星...

1 年 ago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三年前,因為好奇乙女遊戲的威力...

2 年 ago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時隔四年換手機,剛好趕上iPh...

3 年 ago

《惡血》,不容消極之惡

做為一隻每年要獻出六管血、平均...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