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動物朋友

[狗狗找主人]士捷停車場的黃金獵犬

(更新:文章po出兩天後,有熱心人士反應狗狗已經不見了,我們去看過發現連食水也被收走了,希望狗狗確實找到新家,祝福牠!)

請大家幫忙轉載!

今天到士林吃晚飯,在捷運停車場剛停好車,突然車後冒出一隻黃金獵犬。Way和我好奇地靠近,狗狗馬上搖起尾巴,低下頭來撒嬌,卻沒有任何過度興奮或撲人的動作。
「好乖的狗狗。」我拍拍牠的頭,左右環顧了一下,不見狗主人,難道…

「讓我看看你好嗎?」仔細觀察這隻黃金,天真的臉蛋和略小的身軀,似乎還未成年。腳掌已經很大,肉墊顏色較淺。眼睛有點渾濁,鼻子乾乾地脫皮了,嘴唇邊也有乾裂的皮膚和土,毛色還算漂亮不過已經開始糾結,沒戴項圈。輕拉起牠尾巴檢查,應該是妹妹。

Way說:「是人家養的嗎?」
養在停車場?
「被遺棄的狗狗…」一轉頭,發現了地上一個紙碗裝著滿是灰塵的水,和一張厚紙板上零散的幾顆飼料。這麼簡陋的伙食顯然來自於路人的愛心,也證明這隻黃金已經流浪了一段時間。

我們吃完晚餐再回來,黃金獵犬還待在原本的位置,趴著,無神地看著前方。我沒看過如此安靜的黃金,牠到底在停車場住了多久?這不應該是牠久待的地方!

請大家看看這是不是你家走失的黃金,或你願意當牠的新主人且保證會一直照顧牠,謝謝。

想看黃金的照片請點這裡

Bear

Share
Published by
Bear

Recent Posts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評比終於來到...

6 個月 ago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

作為日本鎌倉幕府時代就開始蓬勃...

6 個月 ago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飛機 (圖片來源:星...

1 年 ago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三年前,因為好奇乙女遊戲的威力...

2 年 ago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時隔四年換手機,剛好趕上iPh...

3 年 ago

《惡血》,不容消極之惡

做為一隻每年要獻出六管血、平均...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