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riage

喜來登住宿‧下集

吃飽回飯店等桌遊咖們,繼續來分享其他的房間設施。

房間的臥室和小客廳有一道門區隔開,裡面是king size的雙人床,king size可以讓身高192公分的老公大字形躺上,再加個矮34公分的我,彼此不會碰到對方,真的大得好舒服!以後新家也想要買這種床…

從上圖可以看到臥室內還有單人沙發,另外電視比小客廳的還大。

臥室左方是浴室和衣櫃,先看一下衣櫃,共有兩個,不算大但是分類得很好。

浴室非常寬廣,一進門是洗手台,洗手台下方放著洗衣籃和透明面板設計的體重計。

浴室備品是我衡量一間飯店是否高級的重大指標XD,這裡的備品最特出是附上了兩種梳子:男性用扁梳跟女性用寬梳,兩支刮鬍刀,化妝棉+棉花棒;而身體清潔品都是歐舒丹,包含洗髮精、護髮乳跟身體乳液,兩個洗手台(客用和臥室內)各附了一塊大香皂,讓人捨不得用啊!

洗手台旁還有可移動梳妝鏡,吹風機跟我家裡的一樣是Philipe的負離子吹風機。

比客用洗手間高級許多的免痔馬桶,光看按鈕就讓人有尊爵享受的飄飄然呢!

浴室右方是乾溼分離的淋浴+泡澡間。頗耐人尋味的是泡澡間和外面的臥室是以透明玻璃隔開,具備暗示功能?

下午5點桌遊咖陸續來到。我們擺好桌遊,放上在附近小七買的零食,邊玩邊吃了起來。因為玩(吃)得太高興,忘記拍照啦!算一算五個大人一小孩吃掉了半瓶紅酒、兩大罐啤酒、八九瓶飲料、數包零嘴、一盒布朗尼跟幾條糖果。今天一整天服務生來敲了三、四次門,幫垃圾筒加塑膠袋、問要不要冰塊…等等的,大家都不禁讚嘆果真是一晚兩萬up的服務XD

雖然吃不停,玩到半夜12點,老公和我仍舊跑去吃麥當勞當宵夜,才甘心睡覺。

出門前拍了一下16F的夜景。

話說,每次在外住宿除非有人morning call,我們總爬不起來吃早餐=p。然而聽說喜來登早餐一客要價600大洋,所以當然掛著黑眼圈也得起來吃飯!餐廳空間寬廣,找什麼東西放哪都有點困難呢!西式跟中式餐點種類都很多,熱食特別豐富,有師傅在現做,而且味道挺不錯的,比起一般飯店只注重西式冷盤,我恨不得一口氣連中餐的份一起吃啊!

每桌都放了一壺牛奶讓客人可以加在咖啡或紅茶裡,我對這種壺不知怎地情有獨鍾。

最後,放上幾張離開飯店後去市政府拍的Snoopy花飾作為結束。

Bear

Share
Published by
Bear

Recent Posts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評比終於來到...

6 個月 ago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

作為日本鎌倉幕府時代就開始蓬勃...

6 個月 ago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飛機 (圖片來源:星...

1 年 ago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三年前,因為好奇乙女遊戲的威力...

2 年 ago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時隔四年換手機,剛好趕上iPh...

3 年 ago

《惡血》,不容消極之惡

做為一隻每年要獻出六管血、平均...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