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音樂

[分集劇情-4]來自星星的你

然知道頌伊穿著遇知夢中的高跟鞋上了郵輪,敏俊仍一如往常地和張律師喝茶。

「你怎麼還坐在這裡!」張律師忍不住脫口而出。
敏俊描述在四百年前遇到的慘事…

宜花帶著敏俊一起回娘家,相較於母親的欣喜若狂,父親顯得有些錯愕。父親看得出敏俊不是常人嗎?
外星人一副拜見岳父母的緊張樣很有趣。

岳父(誤)準備了一大桌菜請敏俊吃,丟下客人孤單地吃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第一次嘗試地球的食物,敏俊完全變成好奇寶寶,恨不得多生出一隻手一張嘴來吃XD

半夜,宜花房間悄悄出現一個黑影。難道歹徒追殺過來了?

結果竟是宜花母親被父親逼來要殺死自己的女兒,只因為嫁作人婦的宜花帶了陌生男人回家,有辱家風(大汗,熊也完全沒想到這一節啊!幸好我是現代熊…

覷著丈夫走遠,宜花母親鬆了手,聲淚俱下地叫宜花快點逃跑。宜花說不能丟下救命恩人。對呀,敏俊危險了!

吃下掺了砒霜飯菜的敏俊虛弱得動彈不得,眼睜睜看著同伴搭飛碟而去。
(原來這就是造成敏俊滯留地球的意外,而回頭想救敏俊的宜花,將因此而喪命嗎?)

張律師認為,即使明知一死,人類仍然載歌載舞地往死裡奔去;即使明知將會離別,人類依舊愛得彷彿明天不會到來。不管多麼深刻的痛苦,終有一天也會被淡忘。因為結果固然重要,當下的一刻何嘗不珍貴呢?

張律師問敏俊,如果頌伊真的遭遇不測,他仍能若無其事嗎?

敏俊回到家打開電視,剛好在播放第二集的小劇場:頌伊談喜歡的類型。敏俊看得目不轉睛。

聽到頌伊描述對十二年前那位大叔的感覺,以及那句「命中註定」,敏俊的表情變了,下定決心似地起身推開臥房門。現在我們知道門是敏俊瞬間移動的媒介,所以超人克拉克要出發拯救露易絲了嗎?

60小時後,海邊發現了穿著銀色高跟鞋的屍體。敏俊經過現場(感覺像刻意過去的),面無表情地遠遠看著。

警官的第一句話「平常吃抗憂鬱藥」就證明死者不是頌伊,而新任檢察官看起來不太靠譜啊!

回到事故發生前的郵輪上,頌伊、輝京和世美同桌吃飯,正好載京走過來,頌伊好奇地問他是否打算同宥拉結婚。載京說沒的事。

頌伊和宥拉連在別人的場子也要全力較勁一番,與新娘拍合照時,一個拼命擠乳溝,一個露大腿擺出很欠揍的pose。

世美想認識有名的導演,哪知道對方只想吃她豆腐,輝京適時出現把色狼趕跑。

輝京問世美是否看到頌伊,嘖人家又不是頌伊的保姆!世美看到頌伊站在二樓甲板,忽然船身一晃,頌伊不見了。

郵輪比預定的時間還早返航,原來頌伊和宥拉失蹤了。輝京在船艙客房找到熟睡的頌伊,所以失蹤且已經死掉的是宥拉。宥拉也擁有一雙銀色高跟鞋。

由於頌伊似乎是最後和宥拉在一起的人,加上兩個女星交惡已久,眾人紛紛猜測宥拉受不了頌伊的惡意而憂鬱症發作,跳船自殺。

連常駐福子漫畫店的兩個活寶也把頌伊說得很難聽,福子反駁說頌伊雖然很白目但絕不是壞心眼。

在家呼呼大睡的頌伊被手機吵醒,阿帆叫她快點躲開媒體。頌伊一陣慌亂,跑出門後居然就忘記自家門鎖密碼。

聽力靈敏而且特別關注頌伊的敏俊打開門,頌伊趁機衝進他家。

頌伊拜託敏俊讓她躲一下,邊說肚子邊咕咕叫。

敏俊叫頌伊出去,頌伊情急下抓住敏俊的手,敏俊居然愣住!(是有沒那麼純情啊XD

敏俊把頌伊往旁邊一扔,自己走出門外看。記者衝過來想訪問,立刻被冷臉外星人凍僵。
(是說這大樓門禁很糟糕耶!記者怎麼隨便就可以跑上來?)

頌伊聽到阿帆轉述的輿論內容很驚訝,可是目前的狀況也無法馬上出面說清楚吧!一會兒手機沒電了,她想借敏俊家的電話,卻發現敏俊不僅只用call機,連家用電話也沒有。

世美保姆被追問了一整天頌伊的事,回到家連媽媽也問,很不耐煩。(世美這身衣服好正)
世美媽去算過命,頌伊今年運勢大跌,世美則看漲。世美說對媽媽很失望,頌伊是她的朋友,她不能因頌伊失勢而覺得開心。世美媽又說不希望女兒和自己永遠做陪襯。

頌伊獨自待在敏俊家,肚子餓到發火,正在亂罵時敏俊回來了。敏俊丟下一袋東西,原來他剛剛出門是為了幫頌伊買吃的。

頌伊進臥房問敏俊要不要一起吃?敏俊像趕蒼蠅一樣把她趕出去。

忘恩負義的頌伊邊吃泡麵邊碎念,不知不覺把整碗麵都吃光,懊惱不已又開始鬼叫。可憐的敏俊被吵得睡不著。
敏俊起身時,鏡頭照到床頭牆壁上的畫,正是四百年前宜花送給他的那幅。

想找廁所的頌伊誤闖書房,翻起了敏俊的日記(真沒禮貌),敏俊瞬間移動阻止,且有點動怒地再次趕頌伊出去。

頌伊說老師應該保護學生吧!敏俊說從未當她是自己的學生,推著她往門口去。頌伊大聲說「呀」制止。

韓語裡「呀」是命令句開頭,有點像中文的「喂」,敏俊生氣地重覆一聲「呀」讓熊一陣好笑XD

頌伊改用平語說既然不是師生關係,也不需要對敏俊保持禮貌了,反正敏俊一定比她小(到底哪來的自信?

年齡真是敏俊的死穴,只要提到這點他就特別不爽,畢竟不能反駁嘛哈哈!

頌伊說要是她真的出去,敏俊也會跟著被媒體大肆報導,從此不得安寧。敏俊自然不希望平靜的生活被打擾。

頌伊早點這樣解釋不就好了咩?大概是對自己的魅力太有自信,寧可先犧牲色相也懶得動腦。

敏俊和頌伊約法三章,要求她不能亂動屋裡東西、不能問問題、不能靠近他一米內(不然會害小鹿很忙?

輝京擔心頌伊,跑來只見滿滿的記者。大家以為輝京是同行,邀他一起吃飯。

口是心非的敏俊又跑到客廳找頌伊(敏俊:是吵到不能睡!),問宥拉的死是否真的跟她有關。頌伊說宥拉絕不可能因為跟自己吵架就自殺,而且宥拉炫耀快結婚了,怎麼會就死了呢?說著說著頌伊掉下眼淚。

敏俊看著她哭,之前的怒氣瞬間消失了,又問頌伊最後一次看到宥拉是什麼時候。

頌伊回想在船上化妝間偷看到宥拉和載京講話,兩人確實是情侶關係,不知道載京為什麼要否認。宥拉離開化妝間時,還遺留了手提包。

菜鳥檢察官終於查到線索,甲板的監視器拍到不是賓客的敏俊,且一秒後敏俊竟同頌伊一起消失了。

頌伊也說那天在船上好像看到敏俊,敏俊眨眨眼,果然啊…

當天,敏俊一關掉電視就瞬間移動到船上了。他小心地邊用念力破壞監視器邊找頌伊,走到甲板上時,或許是頌伊的身影轉移了他的注意,他未發現那裡也有監視器。

看得也太專心…

喝醉的頌伊也看見敏俊了,敏俊忙轉開頭,下一秒,船身因海浪劇烈地搖晃,眼看頌伊站不穩快跌落,敏俊施展時間靜止,救下頌伊。

敏俊把頌伊抱進船艙房間,因為手被壓住而暫時離不開,給了頌伊輕薄(?)他的機會。

酒品差的頌伊伸手抱住敏俊的脖子一拉,兩人的嘴唇就相碰了。敏俊完全傻掉啊啊啊。

小劇場

這樣好嗎?才剛被強吻過,導演馬上要爆料外星人沒接過吻啊!

這邊客串出場的是孫恩書,難得出現熊認識的演員,之前看《May Queen》就覺得她很漂亮。

漢陽第一美人也送了敏俊一幅畫,然後要求接吻。
宜花送的畫掛在床頭,漢陽第一美人送的畫被掛在書房高處,這個親疏好明顯XD

敏俊竟然用自己是外星人的理由要人家考慮好再接吻,任誰聽到都只想賞他一個左勾拳唄。

敏俊該不會以為吻了就要負責娶人家吧?沒膽子吻還惆悵個什麼鬼XD(好啦,其實他應該真的不想?)


 

 

《來自星星的你》系列文

簡介

感想

分集劇情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Bear

Share
Published by
Bear

Recent Posts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評比終於來到...

6 個月 ago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

作為日本鎌倉幕府時代就開始蓬勃...

6 個月 ago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飛機 (圖片來源:星...

1 年 ago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三年前,因為好奇乙女遊戲的威力...

2 年 ago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時隔四年換手機,剛好趕上iPh...

3 年 ago

《惡血》,不容消極之惡

做為一隻每年要獻出六管血、平均...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