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音樂

[開箱]IU第三張專輯Modern Times

IU是我非常喜歡的韓國歌手,第一次在電台聽見她演唱日文版的Good Day,就深深驚豔於那清亮、充滿感情且辨識度高的聲音,加上曲風有別於太過黏膩的日本流行歌(當初不知道是翻唱韓文原曲),在水管上搜尋到相關影片後,更被她可愛的舉止吸引,從此踏上追星路。

礙於本熊很ㄍㄧㄥ(?)的個性,追星也僅止於買唱片和周邊,不至於到追生人的程度;此外,我討厭歌手以單曲發行方式宣傳,因為收集起來又昂貴又佔空間,如此我卻能夠面不改色地買下IU幾乎所有單曲CD,算是很了不起的成就啦!

不過,經歷過上回搬家打包的吐血過程,我一直警告自己沒事不能亂買娛樂品。思考了整整一週後,忍痛在日版單曲和韓版專輯間選了後者,噴掉千元大洋,東西拿到手時卻忍不住馬上拿相機來猛拍,這也是人生第一次為唱片寫開箱啊!不得不說,韓國真的很用心在演藝這一塊。

IU第三張專輯Modern Times韓國特別版內容有:CD*1、DVD*1、寫真本*2、寫真照片*3。


外包裝正面


外包裝背面


外包裝側面

整個包裝走復古風格,黑色調和厚實的包裝提升了質感層次,頗有黑膠唱片的感覺。

拆封後,先留意到這個白色紙封。一開始以為是歌詞本,翻過來看才知道裝的是照片。

最左邊的照片嚇到我…印象中IU不是眼睛這麼大的孩子啊!而且那表情…為什麼我一直聯想到恐怖片(驚

我還是比較習慣中間照片的IU。

能在樂器上刻印自己的名字好讚!

特別拍了一下照片背面,完全就是相館洗出來的模樣喔!

裝CD的內盒如上,打開來如下,瞪著超大眼睛的IU…我實在不習慣啊!這次專輯照有好多張都是眼睛上翻的表情,不知是IU自己擺出來的抑或攝影師的主意?如果是攝影師,好想踹飛他…

我很不喜歡置放CD的裝置只有一個洞,手殘如我總得花很大功夫才能把CD拿出來,過程中不斷擔心著可能折斷光碟…

隨便拍了寫真本1的其中一頁,IU妳不要再瞪我啦(倒

裝DVD的內盒照是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造型,多清純美麗啊(拭淚

看倌可以輕易對照出相較於黑色款的CD內盒,DVD內盒包含裡面都走白色風格。

一樣隨手拍了寫真本2的其中一頁。除了瞪眼招牌動作,這次IU的造型刻意走異國狂野風,包括染得很淺的頭髮和嫵媚的肢體動作,我知道經紀公司想宣告IU已經滿22歲了,但總覺得近30再來搞成熟也不遲啊?我喜歡黑髮的可愛IU~”~

Bear

Share
Published by
Bear
Tags: IU

Recent Posts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評比終於來到...

6 個月 ago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

作為日本鎌倉幕府時代就開始蓬勃...

6 個月 ago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飛機 (圖片來源:星...

1 年 ago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三年前,因為好奇乙女遊戲的威力...

2 年 ago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時隔四年換手機,剛好趕上iPh...

3 年 ago

《惡血》,不容消極之惡

做為一隻每年要獻出六管血、平均...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