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音樂

[分集劇情-10]來自星星的你

對情緒高昂的輝京,敏俊原以為打死不認就可以混過去,但當輝京堅持「身份不明的人,必須離我的頌伊遠一點」時,敏俊幾乎藏不住心裡的悲傷。

在輝京這關落敗的敏俊,回家繼續接受頌伊的拷問。頌伊到底是笨還是不笨呢?居然能說出跟事實完全相符的推論。

敏俊躲到書房,頌伊不甘心跟過來,要求看他手上的傷。

幸好傷口已經結痂,敏俊安全上壘。敏俊冷酷地叫頌伊快點離開,別再打擾自己平靜的生活。

頌伊在客廳看到炸雞啤酒,明白了敏俊的口是心非,轉怒為喜。

頌伊改變主意跑到福子家叨擾(本來說去輝京那邊只是為了報復敏俊嗎),福子問她是不是談戀愛了,怎麼一直在看手機,頌伊連忙否認。

福子說自己倒是有一見鍾情的對象,就是我們都教授啦!福子再次遇到敏俊時想送他紙星星,敏俊誤會她在兜售,冷冷地說了一句「不買」就揚長而去。

頌伊當然無法在福子家久待,隔天就回到自己住處,弟代父職的允才說要留下來保護姐姐。

載京和手下討論著人能不能比電梯還快到達21樓,載京知道自己目睹了奇特的能力,但又不願意對敏俊認輸。

張律師聽說敏俊對載京展示異能,又失望又生氣,警告他再胡來的話恐怕將迎來真正的死亡。
敏俊無言以對。

劉檢察官和朴警官對宥拉的家人說已知道宥拉懷孕,家人終於承認宥拉有固定的交往對象。朴警官說那個對象一定是敏俊,劉碩仍不同意,說必須再深入調查。

載京忽然頻繁詢問頌伊的事,即使天然呆的輝京也開始覺得怪怪的。

敏俊跟蹤載京,知道載京打算除掉自己。兩人正式對決時會如何呢?

敏俊研究宥拉的隨身碟,除了頌伊看到的宥拉與不明女子對話的影片,還有另一段影片是宥拉要求載京公開兩人交往。
敏俊對於宥拉死亡的真相已心裡有底。

頌伊特地把敏俊的人生之書《九雲夢》找來讀,不屑地評論「就是個一男對八女的故事嘛」。之後頌伊心血來潮傳Line給敏俊,敏俊卻已讀不回。

編劇也覺得這些社群軟體很討厭吼XD

頌伊等到坐立難安,好不容易手機響起,結果是老家的房東來催帳。

頌伊驚覺自己已經從國民女神變成了被銀行、店家列為拒絕往來戶的窮鬼。

頌伊不得已上網拍賣心愛的包包,聯絡人方式留敏俊的電話,害敏俊上課時一直被詢問賣包的簡訊打擾。

頌伊收到未曾簽約的違約通知,拜託敏俊陪她去理論,敏俊沒好氣地說:「妳是理論專家啊,何必找我?」

頌伊說這段日子以來自己變得喪失自信了,擔心一個人去理論會被輕易看穿她只是紙老虎;一旦內心的脆弱被視破,恐怕再也沒勇氣東山再起。

頌伊赤裸裸地示弱,敏俊又怎麼說得出拒絕的話呢?

下面這出征圖,二度玩了《我的野蠻女友》的梗。

經紀公司的擺設整個從頌伊換成世美展,頌伊看到應該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吧。都大律師專業當然不容置疑,把資方殺得大敗(不過這契約很明顯是保障藝人耶)

敏俊唸契約條文時,頌伊亂入「我比較喜歡當甲方」,馬上被敏俊ㄘ了一聲警告XD

談判結束,頌伊不忘引用一句敏俊說過的朝鮮罵,逗得敏俊笑出來。

才離開經紀公司辦公室,就冤家路窄地遇到世美。世美硬是拉著頌伊演出和解戲碼,頌伊不領情,讓敏俊有點生氣。

敏兒端飲料時不慎灑出,世美、頌伊和敏俊都被潑到(外星人不怕燙?)。敏兒和阿帆第一時間只顧幫世美擦衣服,頌伊自己幫自己擦沒生氣,見世美幫敏俊擦忽然無名火起。

敏俊脫下外套為頌伊披上,扶著她手臂一起離開,明確地宣告了他是站在頌伊這邊的。世美挑撥計策失效,一臉不甘心。

頌伊在車上餘怒未消,質問敏俊的理想型就是世美吧?(會吃醋表示都經紀人不再只是單純的依賴對象了嗎?)

敏俊嚴肅地要求頌伊好好振作起來,否則就會被殘酷的世界吞吃掉。頌伊打斷他:「所以我才要依賴你啊。」
敏俊無奈,說自己不會一直陪在頌伊身邊,「為什麼相信我?連我也不要相信。」

頌伊無視敏俊苦苦維持的距離,找藉口要允才去敏俊家送泡菜順便傳話。忙著看ET電影的允才厭煩地草草了事。

頌伊又指使允才去拿回泡菜盒子,允才不耐煩回說:「妳不會自己去啊!」頌伊一聽樂不可支:「沒辦法那我就去囉!」

拿個盒子還要換新衣服,頌伊絕對已經跌進我們都教授的情網了!

老是直接闖進男人家裡,這樣的女人也只有都教授受得了吧orz

拿著泡菜盒子,頌伊遲遲不肯走,開始東拉西扯,敏俊連話都懶得講,用眼神示意她快點出去。

好不容易趕走頌伊,敏俊懊惱地靠在牆上嘆氣。

明明想接近,卻只能強忍著遠離,這樣的煎熬何時能夠停止呢?

頌伊發現自己居然想賴在敏俊家,甚至開始懷念起15秒之吻。

「話說回來…身高長相體格都…」
仔仔細細列出了對男人的所有條件,完全挑不出敏俊的毛病,頌伊驚慌得不知如何是好。

世美跑腿幫劉碩送內衣。看到打拼許久的妹妹在警界同事間也有了知名度,劉碩很高興。

劉碩問世美是否知道宥拉的異性關係,世美推說不清楚。

輝京接了載京的手機,聽到一個女聲不斷說自己沒瘋,載京解釋是工作上遇到的麻煩事。

頌伊真是可愛的行動派,一察覺自己的心情就立馬約了敏俊見面。
「都敏俊先生,我好像反被你勾引了。」
「什麼?」
敏俊的表情好複雜,是不可置信?高興過度?或對於必定分離的未來感到痛苦呢?

頌伊因為太害羞,接下來的話都背對著敏俊講,還規定他不准回應。頌伊說對敏俊絕不是感激之情,否則應該更虧欠輝京才對(這女人還算有良心嘛)

頌伊確認自己喜歡上敏俊了。

「你還在嗎?走了嗎?」
敏俊你也說句話唄,觀眾等得好心焦啊。

看頌伊告白完後失魂落魄,顯然敏俊真的什麼回應都沒給。

頌伊找福子談心,聽到漫畫店的兩個活寶說自己是太妹,忍了許久的她親自現身闢謠。

頌伊說再也不願沉默,要開記者會說明一切,福子給了她一堆沒什麼用的建議。

兩人談得口沫橫飛之際,頌伊才想起自己沒有經紀公司,也沒錢辦記者會。

因為敏俊威脅頌伊立刻換掉包包拍賣的聯絡人,頌伊只好捏著鼻子變音和買家講電話XD

敏俊決定把隨身碟交給檢察官,不料電話早已被監聽,劉碩一到會面地點附近的停車場就遭到襲擊。

敏俊久等不到劉碩,依照路人耳語趕至停車場,正好見到載京,兩人展開飛車追逐。

載京領著敏俊到了懸崖邊(警察應該定期來這個懸崖巡邏才對),敏俊問載京是否拿回隨身碟就不再作惡,載京冷笑著掏出麻醉槍。

頌伊一回家又想見敏俊,用找髮帶的理由闖入敏俊家(這是犯罪啊),還不忘先換了一套新衣服。

載京計畫把殺宥拉和襲擊檢察官的罪名都推給敏俊,又說殺了他後就會去對付頌伊。敏俊施展瞬移玩弄載京,但另一邊的頌伊在敏俊家已經遇到危險了,外星人要速戰速決呀!

小劇場

苦惱的頌伊又變裝去看醫生,詢問依賴症是否可能轉變成愛情,歇斯底里的模樣差點把醫生嚇死(全智賢完全豁出去演啊!

是說喜歡一個人到必須求助心理醫生的地步,好像有點慘?


 

 

《來自星星的你》系列文

簡介

感想

分集劇情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Bear

Share
Published by
Bear

Recent Posts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評比終於來到...

6 個月 ago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

作為日本鎌倉幕府時代就開始蓬勃...

6 個月 ago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飛機 (圖片來源:星...

1 年 ago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三年前,因為好奇乙女遊戲的威力...

2 年 ago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時隔四年換手機,剛好趕上iPh...

3 年 ago

《惡血》,不容消極之惡

做為一隻每年要獻出六管血、平均...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