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音樂

[分集劇情-16]來自星星的你

話之吻沒能持續多久,頌伊用力推開敏俊,諷刺他:「你真的什麼都拿手耶!真是太厲害了。」

頌伊罵敏俊並非因為賭氣,而是敏俊不應該在無情地拒絕她後,又隨心所欲地強吻她。

無論敏俊心裡對頌伊的愛有多深或者救過她多少次,在對頌伊有所解釋前,這個吻其實是非常不尊重的。能夠從一直企盼的溫柔中清醒過來譴責敏俊,頌伊看來大喇喇的,卻也是有原則的女生!不禁要再次幫她按個讚(雖然對一個缺乏經驗的純情小男孩來說,敏俊的行為也算情有可原啦!)

頌伊罵完就要走,敏俊追了上來,頌伊索性問:「怎麼?你喜歡我嗎?」

頌伊給了兩次機會,敏俊卻只是喘著氣不回話。頌伊有些生氣又不禁害羞,背對敏俊罵他連撒個謊都不行嗎?因為一般人在這種氣氛下都會說喜歡的。

不管外星球的習慣是什麼樣,在地球上的男人只會吻喜歡的女人。頌伊好好地教訓了敏俊。「你這樣是不對的,都敏俊先生。」

說了半天仍得不到回應,頌伊忍不住轉身察看,卻驚訝地看到敏俊摔倒在地好像很痛苦的樣子。
喔噢,外星人又引火自焚啦!

頌伊好不容易把敏俊搬上車,累得抱怨:「什麼男人嘛!有超能力又怎樣?一接吻就仆街!」

敏俊連坐直都辦不到,無力地倒在了頌伊身上。眼見敏俊這麼不舒服,頌伊頓時把怒氣丟到了爪哇國去,低聲問他到底來自哪顆星呢?

頌伊開著車一路超速蛇行,更恐怖的是不顧路況只一直問敏俊好點沒,敏俊提起剩餘的力氣大聲說:「拜託妳看前面!」

頌伊轉頭一看,連忙急踩煞車,差那麼一點就出車禍了!

回到家,頌伊不肯讓敏俊休息,逼他說明為什麼每次一接吻就昏倒,難道有比外星人更勁爆的秘密嗎?

「如果你真的是外星人,那我們就是不同種族。你是外星人,我是地球女,哎這到底什麼狀況?」頌伊這句莫名好笑XD

敏俊勉強開口說別吵,但頌伊怎麼靜得下來呢?拼命問著是不是接吻以上的都不行?想更進一步的話全部都不可以嗎?(妳想進到哪一步呢?

看頌伊不肯罷休,敏俊伸手拉住她擁她入懷,說這個可以。
啊啊這時候先斬後奏就對了!金秀賢好man啊>///<

頌伊大羞,說知道了快放開我吧,但敏俊只是摟得更緊。頌伊裝腔作勢埋怨敏俊不聽話,實際上開心得連掙扎都省了。

不過如果敏俊覺得這樣就能鬆口氣,可就太小看我們復仇女神頌伊。頌伊把敏俊的手臂當成枕頭,開始碎唸敏俊之前的惡劣事蹟,包括視她如狗屎啦、動不動提起回憶中的女人啦…等等。

頌伊說和回憶中永遠美麗的人爭奪是最困難的三角關係了,因為自己一定贏不了。
「你今天不經過我同意就吻我,人家當然會好奇啊!說說看,你剛剛吻的是我,還是那個回憶中的女人呢?」

啊了幾聲得不到敏俊回答,頌伊剛嘟起嘴準備吊豬肉時,像是睡著了的敏俊開口說:「我吻的是千頌伊。」

頌伊心裡應該在放煙火啦!故意裝傻再問了好幾次,敏俊也不厭其煩地回答了好幾次。

外星人不愧是外星人,馬上學到談戀愛重要精髓:說對方想聽的話。男女主角的第一次放閃就甜得讓人招架不住啊!

允才直到隔天早上還不見頌伊回家,打手機問她在哪。頌伊撒謊說自己熬夜拍片,結果一出敏俊家門就被抓包。

「妳給我進來!」允才一副嚴父樣好可愛>///<

允才罵頌伊是不是沒長腦袋?「男人都是色狼!太陽下山、四面有牆、上有屋頂,只要符合這些條件,就完蛋了!」
頌伊一開始還像是做錯事的女兒,但越想越不甘心,大聲說允才想的事自己通通都沒有做!

「通通沒有做」講了兩遍到底是有多想做啊?XD

輝京讓大家知道自己醒了,但假裝不記得事故發生的經過。

劉碩和朴警官偵訊了載京,然而載京非常冷靜,一點也沒露出馬腳。劉碩認為破案的關鍵在載京前妻身上,囑咐朴警官一定要找到她。

案子才剛有些進展,檢方高層卻忽然通知劉碩盡快以宥拉自殺進行偵結。劉碩知道長官一定是接受關說,十分氣憤。

S&C會長問載京是否因和宥拉交往過才被警方調查,載京否認。會長笑說對呀你不應該會犯這種錯誤,又強調接班人必須毫無污點。
載京的心態扭曲,身為父親的會長恐怕難辭其咎。

「我姐昨天在你家過夜嗎?」允才來找敏俊,不等敏俊說完話就直接登堂入室。
敏俊無奈:「這對姐弟怎麼都把別人家當自己家?」

允才一屁股坐到沙發上,還要敏俊不必拘束也坐下吧,敏俊回答:「不拘束,這是我家。」XD

允才嚴肅地問敏俊是不是喜歡頌伊,敏俊反問他叫什麼名字。
「千允才。」允才乖乖回答。看到頌伊弟明明是高中生卻裝大人,敏俊忍不住一直發笑。

「我都坐在這了你還笑!」允才有點怒,敏俊說又不是自己讓允才進來,是允才擅自坐在這裡。允才只好強調現在是以同樣身為男人的前提來向敏俊確認。

「你喜歡我姐嗎?」
「要不要喝巧克力牛奶?」
「有嗎?」允才真的是小朋友耶哈哈!

允才一邊嘖嘖有聲地喝著巧克力牛奶,一邊訴說自己為了擺平頌伊的追求者忙得要命。身為弟弟但像是哥哥一樣保護著頌伊,難怪要裝大人。

忽然允才的視線被某件東西吸引住,丟下喝到一半的牛奶跑了過去。敏俊把傾倒的牛奶盒子放正後才跟過去,小細節看出外星人的潔癖真的很嚴重!

允才發現敏俊擁有兩架觀星用望遠鏡,喜歡宇宙的他對敏俊露出崇拜神情,還改口叫敏俊大哥。

敏俊讓允才和望遠鏡一起拍照,又送他觀星愛好者一定會喜歡的照片。

一開始打算興師問罪的允才,立馬變成了敏俊的支持者XD。

敏俊似乎也很喜歡允才呢!對他露出了好多頌伊都不見得看過的笑容…等下,頌伊的情敵不會從宜花變成允才吧@_@

頌伊記得世美說過的話,即使害怕失去輝京這個朋友,更不願讓他變得不幸。頌伊再次告訴輝京,她喜歡的是敏俊,因此…

輝京即時用小時候的約定要求頌伊不要說下去,自己現在的確有點不幸,若失去頌伊會更加不幸。
(那世美怎麼辦呢?)

載京試探輝京,想知道頌伊是否說過關於宥拉的事情。輝京說只記得宥拉自殺不是頌伊的錯,其他都想不起來了。

允才對頌伊說隔壁的大哥很不錯,因為喜歡星星的人都是值得信任的。頌伊問允才相信有外星人嗎?允才說當然有啊,說不定隔壁就住了一個。
頌伊驚訝地說允才是天才嗎!

頌伊在陽台小聲呼喚敏俊,敏俊走出來問什麼事。

頌伊高興地說原來真的聽得到啊!敏俊說「妳在玩我嗎」,轉身進屋。頌伊忙大聲解釋自己是想念敏俊才喊他。

解釋了幾句仍不見敏俊出現,頌伊忍不住嘀咕說「怎麼那麼小家子氣啊!」一說完就被忽然出現在身後的敏俊嚇了一大跳。

敏俊捏住頌伊的臉懲罰她,頌伊想反擊,偏偏手太短XD

敏俊和頌伊在陽台喝咖啡約會,頌伊問:「你父親也是外星人嗎?」敏俊說張律師不是親生父親,只是像父親一樣的人。

頌伊又問敏俊在地球有其他家人嗎?敏俊回答怎麼可能有呢。頌伊不禁為敏俊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而難過。

頌伊說自己和爸爸重逢了,雖然不能常相處,不過打電話就能見面,所以很安心。敏俊微笑說真是萬幸,大概是慶幸自己能說服頌伊爸呢。

「都敏俊,你現在有我了啊,」頌伊把手放在敏俊手上說,「我會長久地陪在你身邊,不會跑掉的。」

聽到如此安慰人心的話,敏俊臉上卻沒有什麼歡意。

剛剛還溫柔地看著敏俊,下一秒頌伊猛地縮回手,臉色大變。敏俊緊張地問怎麼了?

頌伊問敏俊是不是會一直維持同樣的面貌,為什麼外表和百年前的差異只有髮型。
敏俊說自己的星球時間概念和地球不同,因此老化速度也比較慢。

頌伊一聽激動起來,大聲說那自己怎麼辦呢?會長皺紋、駝背,變成白髮老太婆。
敏俊說妳就算老了還是很美啊(嘴真甜)

但頌伊根本聽不進去。「吸血鬼電影裡,男吸血鬼最後都會在女人脖子上咬一口啊!(木瓜之城?)如果只有男人永保年輕,女人越來越老,那就不是Happy Ending啦!」

頌伊又說吹冷風會加速皮膚老化,丟下敏俊進屋去了。敏俊輕輕嘆了一口氣。

頌伊啊,別說長皺紋,恐怕在妳需要跑下一趟美容院前,敏俊就得跟妳離別啦。

頌伊開始瘋狂抗老運動,看到電視上說吹塑膠手套可以延緩老化,衝到廚房搶走頌伊媽的手套拼命吹。

敏俊把頌伊懼老的事告訴張律師,張律師說站在頌伊的立場當然會那麼想啊,只是現在重要的不是那個…
敏俊突然豎起手指制止張律師往下說,原來他發現了載京裝在張律師公事包上的竊聽器。

敏俊用手機寫字,要張律師維持正常的語調。敏俊說自己考慮和載京合作,只要確保頌伊平安。
張律師也用手機寫字,問敏俊真的要那麼做嗎?敏俊笑著搖搖頭。

頌伊媽說敏俊居然匯了三倍的違約金給載京,允才插嘴說贊成敏俊大哥跟姐姐交往,頌伊媽一聽不樂意了,「他爸爸糟糕透啦!」(就說得罪岳母了吧)

輝京出院,見到載京手下換了人,故意假裝記不清人臉,問對方是不是見過面。不知這麼做能不能消除載京的疑慮呢?

敏俊來接頌伊去片場,允才大聲叫頌伊快一點,敏俊對他說:「那個…對姐姐是不是有點不禮貌呢?」允才馬上說自己會改的XD

頌伊打扮得像高中女生,讓敏俊和允才看傻了眼。允才對敏俊說自己姐姐有很多不足,請他多多包涵XD

路上敏俊問頌伊今天拍哪些戲?頌伊說動作戲和吻戲。
「什麼!」敏俊反應超大,「用替身。」

頌伊故意問動作戲嗎?敏俊說吻戲。頌伊說這年頭哪有人拍吻戲用替身,敏俊說所以妳要開先河才有獨創性啊。

頌伊問吻戲用替身就是有獨創性嗎?「騙你的,只有動作戲。」噗。

敏俊說頌伊受傷剛康復,動作戲也用替身吧。頌伊說那乾脆請導演改成吻戲好了,敏俊立刻「呀」了一聲!

純情小男生誰都想逗一下啊XD

頌伊說比起當主角的時候,現在反而更幸福,因為有敏俊看著她。她請敏俊要一直看著她慢慢回到巔峰。

一直、永遠、長久,這些跟時間有關的詞,聽在敏俊耳裡,都是說不出的痛苦。

逗完敏俊的頌伊到了片場遭遇現世報,看到敏俊有禮貌地回應世美的問候,立刻嫉妒得變身成捍衛地盤的小狗,還硬把手叉進敏俊臂彎裡。真是不矜持啊!

頌伊和世美一起接受閨密專訪,主持人問起頌伊的緋聞,頌伊說跟輝京只是朋友,敏俊聽了贊同地點頭。

接著頌伊又補充說是很喜歡且很珍惜的朋友(逗敏俊上癮了XD

輪到問世美怎麼都沒有緋聞時,世美故意將了頌伊一軍,說頌伊很多人追因此常腳踏多條船。頌伊急得大叫我哪有啊,還轉頭看敏俊怕他誤會,敏俊果真是微張著嘴的震驚貌XD

主持人請頌伊傳授世美人氣祕訣,頌伊用很欠揍的態度說「只要夠美就行了」,敏俊不贊同地彎起嘴角。

最後主持人請頌伊和世美互相對對方說句話,世美說想和頌伊一直做朋友,又說以前主角頌伊常照顧當配角的她,現在她當主角也會照顧頌伊。

頌伊完全不掩飾自己的不以為然,主持人越訪問越疑惑,臉上充滿OS:這兩人真的是閨密嗎?

採訪完,敏俊問頌伊到底想不想東山再起,為什麼不能學世美裝乖呢?頌伊卻怪他偏袒世美。嫉妒的人真不可理喻啊。

頌伊問導演上次在小法國村為什麼丟包她,導演假意大罵工作人員,私下又和劇組商量著怎麼整頌伊,被敏俊聽見。
敏俊是不是真的會讀心術啊?知道世美在裝模作樣,也知道導演罵人不是真心的。

頌伊拍一場從坡上滾下的動作戲,導演故意頻頻喊NG。敏俊看到頌伊必須一再翻滾,又心疼又生氣,趁這場戲結束時導演站起身,用念力讓他也滾下山坡,幫頌伊報了仇。

當頌伊疑惑地看向敏俊,敏俊聳聳肩裝作什麼也不知道。

頌伊追問敏俊是不是整了導演,敏俊轉移話題問她不冷嗎。
頌伊說當然冷啊,問敏俊有沒有憑空生火的能力,敏俊說「妳當我是太空超人嗎」。

頌伊耍性子問敏俊不能讓她變暖嗎,敏俊伸手摟住她。
「啊,好溫暖喔。」(閃死人了!墨鏡在哪裡?

因為拍戲延誤,頌伊為殺時間和工作人員玩起了花牌,沒想到局局皆贏,得意地要大家叫她千賭神。

真相是敏俊用時間靜止幫頌伊換牌,超能力這樣濫用真的沒關係嗎?

感覺編劇一直在強調有個外星人男友超讚,是打算氣死頌伊以外的地球女嗎(哭)!不過能看到金秀賢每次使用異能的表情也蠻有趣的啦。

之後敏俊和頌伊遠離劇組聊天,頌伊問交往百日、千日要做什麼呢?敏俊先是沉默,繼而問頌伊想做什麼。

頌伊說想穿情侶裝、去南山塔掛鎖、在旋轉餐廳吃飯、吃裡面藏了戒指的冰淇淋,還有紀念旅行。

想到那些不可能和頌伊一起度過的紀念日,敏俊的嘴唇顫抖,彷彿下一秒就要大哭。

頌伊察覺到敏俊的異樣,有些不開心地問我們不是在交往嗎?
敏俊回答說我們把這些事都在一個月內做完吧!頌伊問為什麼要趕在一個月內呢?
敏俊說:「因為我要離開了。」

「為什麼?要去哪裡?」
「一個月後,我就要回去我原本在的地方。」淚水滑下了敏俊的臉龐。

小劇場

百日後的南山塔,有敏俊和頌伊掛的情人鎖,以及獨自坐在旋轉餐廳裡的頌伊。
敏俊會出現嗎?


 

 

《來自星星的你》系列文

簡介

感想

分集劇情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Bear

Share
Published by
Bear

Recent Posts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評比終於來到...

6 個月 ago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

作為日本鎌倉幕府時代就開始蓬勃...

6 個月 ago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飛機 (圖片來源:星...

1 年 ago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三年前,因為好奇乙女遊戲的威力...

2 年 ago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時隔四年換手機,剛好趕上iPh...

3 年 ago

《惡血》,不容消極之惡

做為一隻每年要獻出六管血、平均...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