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音樂

[分集劇情-18]來自星星的你

為敏俊不告而別的頌伊幾乎陷入瘋狂,不斷地叫著敏俊。遠遠看著這一幕的敏俊下定決心,對頌伊承諾他再也不會離開。

即使,敏俊已預見到自己的消失。

頌伊敏感地問怎麼了,敏俊學著允才的話說:「走吧,到太陽下山、四面有牆、上有屋頂,沒有人看得到,能讓妳我兩個人獨處的地方去。」

頌伊說連這也被你聽去啦,敏俊微笑。
唉,在敏俊決定不走的這一刻起,他笑得越燦爛,觀眾看得越心酸呀!

載京堅稱對敏珠被監禁的事不知情,說檢方如果懷疑他,就找他的律師談。

輝京攔住載京,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期盼他能解釋自己的所作所為,當希望破滅,輝京說要就此放棄載京,也不再視他為哥哥。

敏俊和頌伊兩個戀愛新手進到臥室開始尷尬,稍早才說要兩人世界的敏俊主動要去隔壁睡,頌伊阻止他說何必這麼麻煩,既然都進退兩難了就一起睡吧。
敏俊小聲咕噥:「我覺得也不到進退兩難的地步啊。」XD

頌伊又警告敏俊絕不可以接吻,敏俊說自己沒那麼想,卻被抓包臉跟耳朵都紅了,只好硬凹說很熱。

頌伊率先躺上床,拍拍旁邊問敏俊不睡嗎?看傻眼的敏俊回過神說要睡啊,上床後整個效法木乃伊躺得超拘束 ,頌伊乾脆主動窩進他懷裡。
(嗯,跟純情小男生談戀愛真的很難保持什麼淑女,頌伊妳辛苦了~)

頌伊覺得這場景似曾相識,問敏俊之前在郵輪上也出借過手臂給她當枕頭吧?敏俊本來說不知道,聽到頌伊說「你還親我耶」,最討厭被誤會的他為了否認是自己主動,當場露餡XD

頌伊要敏俊用超能力關燈,敏俊試了幾次都失敗,只好爬下床用手關燈。

頌伊隨口問超能力不管用嗎,敏俊說是因為自己身體狀況不好,頌伊又拍拍床叫他回來躺。

「妳這女人也未免太主動!不會在別的地方也這樣吧?嘖!」敏俊老古板的抱怨被頌伊笑好可愛,還被逗著多說幾次。惱羞成怒的敏俊忍不住跳起來搔頌伊癢。

這邊廂小倆口甜蜜蜜,那邊張律師卻發現敏俊種的花草快枯死了,意味著敏俊的生命之光也越來越微弱。

隔天早上頌伊又要求敏俊讓她飄浮,敏俊努力試了兩次只讓頌伊浮起幾公分,牽拖是頌伊太重。

頌伊一直安慰敏俊,敏俊又沮喪又覺沒面子,「嘖」一聲警告頌伊別再提啦。

兩人回家在走廊遇上頌伊媽,頌伊媽生氣地罵敏俊怎麼可以帶頌伊去旅行呢?

張律師為了維護敏俊加入戰局,問頌伊是敏俊逼她去的嗎?頌伊回答是她硬要敏俊一起去。頌伊媽也不甘示弱問敏俊會跟頌伊結婚嗎?敏俊嚇了一跳,顯得很為難。

眼見我軍快要敗下陣來,張律師索性爆料敏俊四百年來都是純情小男生,一定是被頌伊勾引才變成這樣。心中大樂的頌伊也幫腔說自己確實勾引了敏俊。

頌伊媽正火大女兒胳臂往外彎,敏俊主動說男人應該要付起責任,用古語向頌伊媽道歉。
頌伊媽忍不住問張律師:「您兒子到底幾歲啦?」XD

張律師得知敏俊決定留下來,自我安慰「誰不會死呢」,不再表示反對了。

敏俊不願讓張律師擔心,私下努力練習想讓超能力恢復,但只能勉強地移動紙杯,時間靜止也不到兩秒。

頌伊用巫婆施法般的古怪動作和聲音呼喚敏俊,頌伊媽和允才看得直搖頭。

敏俊聽到頌伊叫他,嘗試瞬移卻來到了大馬路上,差點被車子撞!

光著一隻腳在大街上慌張奔跑的敏俊好可憐啊!

劉碩和朴警官偵訊載京,但除了被害人的指控,沒有其他直接證據可以證明監禁敏珠的就是載京。劉碩決定申請對質,載京說好啊,又問敏珠現在在哪,劉碩說不能告訴他。(當然不能!

輝京因為告發載京,被李會長打了一巴掌趕出家門。

輝京想起大哥在去世的前一晚,曾送他一支錄音筆,而且保證隔天會來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敏俊一覺醒來雖然仍很疲憊,幸好超能力恢復了,開心得馬上打電話給頌伊。

頌伊說和朋友在一起很忙,敏俊問「哪個朋友啊?李輝京嗎?」(有酸味…),頌伊說是別人就掛了電話。
敏俊想耍威風卻被潑了超大一盆冷水,失落全寫在臉上XD

頌伊說很忙,原來正拉著福子在試婚紗

福子問頌伊不會是一廂情願吧?頌伊說敏俊決定不離開,應該就表示要共度未來了。
福子說:「當初既然說要離開,一定有什麼非走不可的理由吧!妳是不是死纏爛打地逼人家留下來?」頌伊心虛地否認(其實何止死纏爛打!)

福子又說頌伊也太沒自尊心了,八字都沒一撇就急著試婚紗。在工作上自尊滿點的頌伊,真的一面對敏俊就不知道羞恥為何物耶。

允才來找敏俊,自顧自說著他會想辦法說服老媽,只要敏俊以後能好好對待姐姐;因為老爸離家出走加上老媽腦袋出走(噗),讓頌伊一直很辛苦。
敏俊疑惑地問:「說服什麼?」

「兩位的婚事啊,」允才一臉理所當然,又幫敏俊打分數:「愛星星的大哥當我姐夫,合格!」

敏俊嘆氣說自己之前還琢磨著頌伊自言自語的毛病從哪來的,看來不是一家人不出一家門,頌伊跟允才簡直像到不行!

允才帶敏俊去見頌伊爸。看到有人欺負岳父,敏俊發狠用超能力教訓了一下對方。

頌伊爸記得敏俊就是在醫院勸他回去陪頌伊的人,感到很親切。他以自己的人生經歷對敏俊說,錢和名譽都不重要,能健健康康一直守護在所愛的人身邊才是最要緊的事。聽到這席話,允才終於諒解了父親,敏俊卻心痛得再次把自己灌醉。

因為不管是錢或名譽,敏俊都不缺乏,唯獨缺的只有陪在頌伊身邊的時間。

喝醉的敏俊直接帶允才瞬移回頌伊家,還在允才面前用念力拿水喝。

頌伊回來看到敏俊又醉得不省人事,無奈地想把他拖回房間,允才立刻大聲抗議我們敏俊哥不能被這樣對待,然後公主抱敏俊!

允才小朋友太可愛啦,快過來讓熊姐姐疼~(被踹飛

敏俊這回酒醒倒是記得自己做了什麼事,後悔不已。允才說會幫忙保守秘密,只求能來個與外星人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在允才的亮晶晶眼神攻勢下,敏俊放棄掙扎,閉著眼睛伸出食指,兩人指頭相碰的剎那,背景響起ET主題曲XD

都快結局了仍能一直有新梗牢牢吸引住觀眾目光,熊對編劇那個景仰真是宛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呀!

頌伊親自下廚,敏俊先喝了湯,很不捧場地叫頌伊再也不要煮湯了。

金秀賢吃東西時腮幫子總是鼓得跟花栗鼠一樣,頌伊邊講話他邊嚼嚼嚼,超有喜感!

頌伊說最近自己租屋花費變大,既然飯都和敏俊一起吃了,睡覺也一起了,她覺得再另外付房租很浪費呢。
敏俊聽不懂頌伊在暗示想同居,問她是不是急需周轉?XD

頌伊賭氣說不講了,敏俊提議稍晚去南山塔,馬上讓頌伊轉怒為喜。

敏俊跑去買了新西裝,難道…!

敏珠躲在世美家,向輝京透露她把李家大哥的錄音筆保管在某個地方,裡面錄了載京殺死大哥的證據。輝京聽著大哥垂死求救,悲憤得全身顫抖。

再度看到頌伊為了自己盛妝打扮,敏俊毫不掩飾眼裡的驚豔。

敏俊要頌伊打開後車廂,頌伊興奮照辦,卻只看到一支撢子。敏俊說把那個拿給我吧,頌伊罵他是沒手嗎?沒手也可以用超能力自己拿呀(怒!

敏俊拼命撢灰的動作好滑稽,感覺他一定隱瞞了什麼事情!

頌伊挑了一個好大的鎖掛上牆,敏俊嘀咕小孩子才信這種東西吧。鎖完後頌伊叫敏俊把鑰匙丟進一旁的信箱裡,呆外星人還問這樣該怎麼開鎖?

兩人接著到旋轉餐廳吃飯,吃到一半,頌伊看到服務生推著花束過來,開心地招手說這邊這邊,結果根本不是給她的花。
狀況外的敏俊繼續模仿花栗鼠XD

回家路上,敏俊問頌伊是不是不開心,頌伊嘟嘴說鎖也掛了飯也吃了怎會不開心。

敏俊似乎有什麼話想說,被電話打斷。敏俊要求頌伊先回家。
「不是回妳的家,是回我們家。千頌伊,等我,我會盡快回來。」

原來頌伊所期待的,敏俊根本都懂嘛!

敏俊留下來的代價居然是死亡,頌伊從敏俊日記中得知這個悲傷的事實,她會怎麼做呢?

小劇場

敏俊果然準備了豪華求婚!除了新西裝跟求婚戒,還有藏在後車廂的愛心氣球和巨幅示愛海報。都教授,熊誤會你了,你不是純情小男生!從哪學來的招術啊!>///<

連求婚詞都不忘在鏡子前先演練一番,一開始的「這個,拿去!」是怎樣XD 幸好沒真的說出口(不然會直接被頌伊踹回外太空吧)

那麼,為什麼準備了半天的求婚卻沒派上用場呢?

因為不知道自己剩餘的生命可以待在頌伊身邊多久,敏俊覺得現在還不適合說出那句話。然而,「為了陪在妳身邊很久很久,我一定會盡全力,雖然不確定那個時間有多長,但我會盡我所能,去愛妳。」

聽到這麼催淚的求婚詞,熊忍不住在螢幕前大喊「我願意」啊QQ


 

《來自星星的你》系列文

簡介

感想

分集劇情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Bear

Share
Published by
Bear

Recent Posts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下集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評比終於來到...

6 個月 ago

東京橫濱伴手禮推薦與評比

作為日本鎌倉幕府時代就開始蓬勃...

6 個月 ago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初體驗

▲星宇航空飛機 (圖片來源:星...

1 年 ago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戀與製作人三週年快樂

三年前,因為好奇乙女遊戲的威力...

2 年 ago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iPhone13mini 不專業開箱

時隔四年換手機,剛好趕上iPh...

3 年 ago

《惡血》,不容消極之惡

做為一隻每年要獻出六管血、平均...

4 年 ago